Nuffnang Ads

2017年9月14日星期四

没有告别的《锵锵》

看了十多年的长青电视清谈节目《锵锵三人行》,突然停播,预先没有感性的告别,不知发生什么事,好像漏夜窜逃,销声匿迹,又好像《Pi奇幻漂流》里的老虎,在浩瀚的大海经过长久漂泊,当发现陆地后,就拖着疲累的身躯往山林里躲去,一去不回头,没来得及向观众说再见。

没有《锵锵》的日子里,若有所失,两天停播以来,还有所期待,后来证实是“因公司节目调整,暂时停播”,因此也不得不“揣着明白装糊涂”(主持人的口头禅),心照不宣了。

记得很久以前家里安装了“A”字头天碟不久,意外发现了这个节目。只是单纯一张桌子和三人围着的清谈节目,想不到就好看,好看在于主持人的风趣,还有嘉宾的自然谈吐,像三个老友相聚一起闲话家常,却把非一般的话题娓娓道来。

每逢周一至周五播出,只有约二十多分钟的谈话节目,恰如其分,不间断地看,有时错过了就上网从相关网站或优管紧接着看,有时活动中把耳机接上手机就把节目的内容听了。多年来看节目当上课,获益不浅,而如今停播,看来我也该依依不舍的下课了。


《锵锵三人行》最后一期,谈的是电影《敦刻尔克》,关于二战时期英法盟军被敌军困于敦刻尔克的海滩上大撤退的故事。现在想起来像预告,莫非节目组正进行一次大撤退计划......

6 条评论:

  1. 写的不错。揣着明白装糊涂。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节目向来谨慎到要命,踩不着老共的底线,有时嫌它该谈的话题没有谈。

      删除
  2. 有找到别的节目来看了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节目没有,但还有很多好电影看不完~:)

      删除
  3. 十多年来看节目当上课,已经获益太多啦,该满足咯,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活到老学到老,十多年来没有好好毕业~:)

      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