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7年9月18日星期一

凌晨五点的风采

近凌晨五点,醒来惊觉客厅里的电视在大声呼吸。

想起午夜仍在熬夜的女儿,正赶着完成一幅游戏的海报,莫非还未就寝?她习惯了一边追看着连戏剧,一边慢条斯理挥笔,一心两用,她妈多次看不过眼,一直到怄气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她依然我行我素,没有人可以纠正她倔强的姿态。

距离海报呈交的时间越近,海报又修改多次,除了画海报,还有制作游戏的道具,我们都替她穷紧张,不断敦促,然而皇帝不急太监急,碰了一鼻子灰,她根本不屑我们替她操心,一贯轻松自在。

慌张爬起身,走到客厅一看,只见她半坐半躺在沙发上呼呼大睡,电视的噪音在寂静中又格外刺耳,不知怎样她能入睡,而且睡得特别随性自在。这一点像她妈,是那种不管被丢到哪里都可以安然入睡,有福气之人。我其实很羡慕这两个生命中的女人,不知她的妈有没有从照妖镜中看到自己的影子。

画桌上散乱的颜色笔还没有好好收拾,地上是笔和胶擦遗留下的残渣,她妈看了必抓狂,我看到典型颓废的艺术家风采若隐若现,只不过一个刚升上中一半生不熟的小妮子。

来临的佛教团体“护法行”活动,女儿负责“丢圈圈”的余兴节目,船到桥头自然直的完成,不知好不好玩?

4 条评论:

  1. 我只兴趣抛中图钉的积分能换到什么样的礼物,嘻嘻。
    海报可能还有下文~:)
    好不好玩等她完成了道具你就先玩上一手咯,呵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看似容易,丢都不中,也许高分的大熊猫看着我冷笑~:)

      删除
  2. 最高得分者可以获得花美男一枚~

    回复删除
    回复
    1. 高分的是“宋仲鸡”花美男一枚~:)

      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