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7年9月6日星期三

紫色的诱惑

从怡保回程途中,山路上颠簸,紫色的诱惑一直牵引着,傻傻分不清楚那是花还是草,看起来像花在炫耀,却有一个草的名字,叫“薰衣草”。身边女人一再提起,无限向往,反正路过,反正就在不远处,反正就当作旅途上额外的bonus......

首先在山脚下小小田园里,紫色的意外收获。近距离大特写往一小片栽种的薰衣草猎影,也有满满紫色虚荣的效果。

来一支薰衣草冰淇淋,把冰冻的紫色往肚里参透,都吃了进去,还想怎样?

女人和花划上等号,女人如花,女人爱看花,我爱看女人。

真正的薰衣草园在金马伦半山腰,没有想像中遍地的紫色,而且还要砍头的入门票,临阵退缩,远镜头放大猎影,锁在回忆里,也算到此一游。

10 条评论:

  1. 我不爱花。所以我这个女人不像花。真不像话!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周星驰电影里的“如花”也是花,各花入各眼,你不想像花也罢!:)

      删除
  2. 回复
    1. 你一定花了不少在花儿上~:)

      删除
  3. 砍人头的入门票,临阵退缩了,那入门票较低的仙人掌园,不会说刺到你心淌血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仙人掌园在更高处吧!金马伦出了名塞车,半山腰的车龙已望而生畏,U转人生好顺畅,它刺不到我,刺不到我~:)

      删除
  4. 哈哈,塞车还得被砍菜头,还是你的镜里看花最明智~

    回复删除
  5. 我zoom的镜头不够力~:)

    回复删除
  6. 我爱看男人。帅男人。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