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7年10月22日星期日

普普语录(九周年)

很久不见的人会惊讶地问:“原来你还在这里啊!”

是的,还在呢!赖死不走,从来没有离开过,一直守住鸟不生蛋的一片天地,觉得自己是一个难得死脑筋持之以恒的人,有点不可思议,怪不好意思捂嘴而沾沾自喜,就像每天早上醒来,身边还是昨天同样一个女人,那种永恒的不变,死心的塌地。

九年了,粗笔淡墨持续慢慢琢磨,仿佛志在消磨一个老人的迟暮,自认为拥有一点残余的精神寄托。除了一点手脚的活动,为了干活而活着,脑筋也不能停止转动,要不浑身不自在,生活就失去了情感的意义。

文字于是变成了一种兴趣,但卖弄文字不必本钱,而且人生无处不文字,我写故我在......

放低姿态,心则宽之,有时认输不代表放弃,只因更在乎。

暗地里喜欢小孩子的真话,表面上却教他们圆滑。

不为什么而什么,随心所欲吧!

学习除了出路,其实也是修养过程。

两个人一世那么长,哪来那么多话沟通,该通就通,不通也不觉得别扭,最重要自在。

这世界不是没有了谁,日子就过不下去,地球照常运转,时间慢慢调和,一切渐渐按部就班。

马来人的自尊心太强,华人的优越感太重,其实半斤八两,能放低姿态自揭丑陋的伤疤,是一种高尚的修为。

每个人的笑点不同,价值也不一样,开心就好!


6 条评论:

  1. 开心就好!!!
    我来到这里,也能令我开心那就更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要在这里建游乐场了,老少咸宜~:)

      删除
  2. 哇!九年也。真难得。。。对!开心就好。“久久”不息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写着写着。。。看自己慢慢变老,孩子慢慢长大~:)

      删除
  3. 九年了,作者常情,想必也累积了不少常情的读者~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