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7年11月14日星期二

慢活的旋律

强记干捞面
你我各一碟
其实分量都差不多
问题在于咀嚼的节奏
你是品尝的爵士
我是嘴馋的流行
总是在我叼着最后一块叉烧
还看你细致地卷起面条
再配上一小片青辣椒
伴随漂流的云吞陶醉其中

二十多年来胡椒粉见证了我的凝望
在屡试屡败的同步中
只能爱恋着你慢活的旋律


2 条评论:

  1. 好棒的情诗 (如果我猜对的话),女主角读了有什么感想?

    回复删除
  2. 有喜感的“情诗”,她读了说讽刺她慢~~~:)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