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7年12月19日星期二

奇迹

奇迹并没有凭空想象出现,不存在童话式的许愿,等待仙女洒下魔术粉末,也不是远赶深山寺庙,祈求高人指点迷津,更不是人云亦云的盲从。

太多不可能的困扰,一再茫然坚持的笨拙方式,不明朗的结果,一次又一次绝望,一年又一年落空,几度心灰意冷,数不尽有的没的关怀和质疑,然后渐渐怀疑自己,仿佛一切看来都是徒然,到头来没有结果的结果。

直到那一天奇迹出现,偏偏就在13号黑色星期五,天空不解风情下起大雨,不知是无情的雨,还是喜悦的泪,他终于在这片蛮荒的土地,找到自己的归属感。


4 条评论:

  1. 不明白,所以奇迹迟迟不肯下在我身上∼

    回复删除
  2. 到头来看也不算奇迹,该做的做了,不该做的也做了,结果不在于你,只有等待的为难

    回复删除
  3. 家里的事,家里的人吧。无论如何,已经走到这里,继续走下去,可能就明朗了。

    回复删除
  4. 免不了的考验,一再无头绪的绝望,到渐渐明朗,明天会更好。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