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8年3月3日星期六

小心男人都是变态的

去问你的老豆.....我惊慌失措接球,因为那个为人老豆就是我,硬要我决定为人老豆最怕的难题,家里有女初成长的问题,似乎来得太快,其实吃饭还未比我吃盐多,也没长大多少,就是不知天高地厚,成天往外跑,过年初一到十五,她的马不停蹄,却是我的忧伤。

其实参与良性的佛教会活动,并没有什么大问题,偏偏只有她一个女孩特别热忱,其他同龄的女孩几乎都是宅女,剩下的是,对她老豆来说是一堆问号的男生。她还气我不死的叫我把她当男生看,除了校裙,从来没有看过她穿裙,曾经冰雪奇缘的梦幻,已经不复存在,爱莎公主是她恶心幼稚的代名词。现在喜欢运动裤和T恤,而且一定要黑色系列风格,最好T恤有个头套,可以把头遮掩起来,然后双手插口袋,像个有型又酷的杀手。


话说回来,这不正是我和妻所期待,乐于参与课余活动活跃的女孩吗?但不只活跃,太过大胆,我行我素。好了,来到元宵好戏连连,除了忙于自己佛团事务,还要远赶东北参与另一节目庆元宵。住宿一夜成了关键问题,一个女孩怎么办?到哪里有没有女生同伴?

老豆生平第一次面对婆婆妈妈的问题,前所未有拖延考虑中,微信短信却不停轰炸,一系列苦苦哀求的表情包转发,曾几何时成了最好的沟通方式,一直到我答应后,又一系列欣喜若狂的表情包替代。最后垂头丧气向妻简短报告:女儿死缠烂打,我答应了!

不知是不是天大的事我说了算,皆大欢喜。后来只有一再叮咛:小心男人都是变态的!

你老豆是男人,所以特别清楚。

2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哈.....我还有很久才会经历这些,所以可以尽情地笑

    回复删除
  2. 孩子越大,我们也越婆妈,到时哭笑不得~~~:)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