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8年3月22日星期四

随性写在脚下
走起来飘然自若
节奏是和谐的
心情是放任的
方向是一致的

从光阴的束缚中
踩上一段慵懒
时间因此落花流水
看见分秒的漩涡乱窜
在轻快的足膝之间
偷偷嬉戏


音乐:纵贯线《出发》前奏过门


6 条评论:

  1. 走。我也要走!说走就走,吉隆坡我来啦~:)

    回复删除
  2. 我走去家附近的海边吃风罢了~:)

    回复删除
  3. 好久没来你家拜访了,想不到你还在这儿!真开心能再次见面。

    回复删除
  4. 虽然这里渐渐荒芜,但我从来没有离开过。真的很久了,很高兴见到你。

    回复删除
  5. 不错哟,除了书写厉害,原来制作短片也有一手~

    回复删除
  6. 每个爱电影的人都有一个电影梦,但只能限于应用程序小小玩意自爽~:)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