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8年3月28日星期三

许愿树

无数被抛弃的愿望
零散悬挂在拥挤的未来
七彩象征绿油油中交错
净土与尘世纠结成一体
现实主人默默期许
一个永恒的传说
一棵茂盛脱俗的树
因此有个绰号叫“许愿树”


(吉兰丹万捷县南海观音庙,出其不意一棵可观的许愿树和观音像。)


4 条评论:

  1. 大树被视为神灵,你信就去抛吧,但环保主意者却摇头兴叹,好好的一棵树。。。我没意见~:)

    回复删除
  2. 我的愿望不必抛弃,因为我根本没有愿望~:)

    回复删除
  3. 你家乡的大观音,是回教党引人注目的一大政功~

    回复删除
  4. 还有可观的睡佛、坐佛呢!其实华裔和泰裔只占人口比例极少数,不足为患,主要比较融合,都认定为“吉兰丹”人,讲同样腔调的马来话。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