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08年12月6日星期六

无间道(蕹菜版)

蕹:给首相的信,带来了吗?

菜:我要的你未必能给我。

蕹:什么意思?你以为我上来晒太阳的?

菜:给我一次机会,在信上写我的名字好吗?

蕹:怎么给你机会?

菜:以前我没得选择,做了不道德的事,现在我想做个好官。

蕹:你给首相说去,看他能不能让你做一个好官。

菜:求求你,好吗?

蕹:对不起,我是总会长。

菜:那就让我死吧!

美其名“蕹菜配”,事实上只有“蕹”没有“菜”,一个人注定要被淘汰。两个极端的人,一个道德操守败坏,一个道德操守至上,连基本的交流都没有,如何谈得上合作?怪不得老菜自嘲老了,看不到老蕹要合作的诚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