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齐人之福容易享

马来朋友春心荡漾说:“Saya mau kahwin satu lagi !”

天啊,那么快又kahwin了!记得去年他才娶第二个老婆。别以为他爱炫车大炮,我曾经看过他和大老婆的全家福,和他的二老婆也有一面之缘,同桌吃过饭。大老婆和他年级相仿,挺相称的一对夫妻。二老婆比较年轻,是华巫混血儿,皮肤白皙清秀可人,说难听是“鲜花插在牛粪上”(对不起,老兄)。

他是推销员,但不必担心他的经济负担不起,两个老婆都独立自主,大老婆从事裁缝事业,二老婆是某公司的经理。两个老婆分开住,相安无事,其乐融融!

据说,回教徒重婚需要符合条件,例如证明原配体弱多病、无法行房、无法怀孕;证明丈夫有经济能力,对所有妻子公平;证明再重婚不会对原配造成伤害。。。。。。但规定是死的,可以弹性处理。马来朋友自信说,大不了去泰国回教法庭注册,比较容易。

马来朋友怕我不相信,向我展示他手机里和第三任未婚妻的亲密合照。天啊!看起来只有二十多岁卜卜脆的女孩,是一名教师。怎么会看上他呢?真是有眼无珠,我晕!马来朋友得意洋洋:“羡慕是吗?你们华人不可以的啦!”

天啊,齐人之福那么容易享!可是道不同不能相为谋,我心里不平衡。。。。。。

10 条评论:

  1. 马来人可以娶四个,但不可以收养;
    华人只可以娶一个,却可以收暗的。(政府不会kacau)
    普兄,只要够胆,不必不平衡的。哈哈!

    回复删除
  2. 方人也说得对,你可以simpan empat,empat belas,甚至empat puluh。。。。比他们好得多!哈哈!

    回复删除
  3. 秀色可餐,艳福不浅,但会否有副作用;-?

    回复删除
  4. 方人也,
    也对喔。。。我们可以收,不怕政府kacau,只怕老婆kacau!:)

    苦妈,
    不用那么多啦!很吃力的。。。相安无事,两个已心满意足了!:)

    流浪汉,
    不会有副作用吧!可能很累罢了!:)

    回复删除
  5. 普普思想。。。出轨?
    当普嫂透明?哼!

    普嫂,你在哪里?还不快点灭火?

    回复删除
  6. Cindy,是普兄自己说,两个(老婆)已心满意足的har!看看普兄给苦妈的回言。

    回复删除
  7. 普普不贪心~~只要两个老婆吧了~~
    男人应该向普普学习!!哈哈!

    回复删除
  8. 他享的福确实比其他人多,但也可能比其他人累!除非他很kuat!!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非回教徒不能明娶,那就暗藏;只是看个人的能力罢了.不平衡?蠢蠢欲动?

    回复删除
  10. cindy,
    哈哈!那敢当她透明,口说心爽罢了!:)

    好男人不必管,坏男人要管也管不着,我是那个好的,嘻嘻!:)

    方人也,
    两个又谈何容易,难关重重!:)

    苦妈,
    哈哈!男人只要不贪心,还有商量的余地!:)

    Kate,
    有一种蓝色药丸很kuat的。。。:)

    薰衣草夫人,
    如你所言,蠢蠢欲动也得看能力。。。:)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