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专才与废材


一个是西装打领带的律师,一个是庞克打扮的法医,在法庭针锋相对。那一个是专才?那一个是废材?从他们的对话中,大概可略知一二。

律师:我国不承认你的学历。

法医:我不清楚贵国不承认我的大学,但我的大学是亚洲五大大学之一。

(显示井底之蛙心态,不知天外有天,人外有人,长期活在闭门造车的国度里自爽,与世界脱轨,永远只限于“甘榜冠军”水平。)

律师:5名法医当中,仅你一个的结论有别他人,你是否维持原本看法?

法医:没想到你会代法官回答,“我们的做法是少数服从多数!”,你应该尊重做出裁决的法官。

(不小心漏了馅,压根儿不把法官放在眼里。显示司法威信荡然无存,只是一班“大多数”在做戏。)

律师:你的报告只有一张,你说你有资格,还是这是你国家的做法?

法医:你要知道,我是为死者的权利工作,并非为任何政府工作。

(显示不清楚本身的职责,欠缺道德修养,一味钻漏洞搞鬼计,忘了律师的本质是伸张正义。)

总结:穿西装打领带的未必是专才,有可能是废材,而放任不羁的庞克打扮未必不认真!

14 条评论:

  1. 我们现在才知道,
    读了很多年书,有几十年经验的大律师,
    原来不一定很有水准的,
    原来可以这么白痴的!够力!

    回复删除
  2. 很多中国大学和台湾大学都不受马来西亚政府承认,难道这些大学培训出来的专才都没水准?人家的大学有得入选前100的世界排名,为什么我们的马大却被踢出100强?

    马来西亚政府承认的才叫专业?不承认的并不专业?实在是白痴加无知得透底!

    回复删除
  3. 这是人格的问题!
    架是自己丢的!
    用人不当,自取其辱!

    回复删除
  4. boleh 国真的什么都boleh,这样的话他也说得出口,不只人格有问题,连脑袋都坏了,很怀疑他的律师执照是怎么来的!

    回复删除
  5. 说真的,这种废材的出现,我是高兴的,对方派太聪明的人上阵非好事.

    回复删除
  6. 反应出我国的部分律师是有兼职当小丑的。

    回复删除
  7. 不懂为什么,泰国法医给我的印象是有料到。。。。

    回复删除
  8. 苦妈,
    不为什么,因为是“甘榜冠军”水准,遇到外国的专家,就丑态百出!

    方人也,
    政府就是如此的不知所谓,白白流失很多人才,留下来的是他们引以为傲的废材!

    竹子林,
    也许到现在他都不知“丑”字怎样写,这就是人格问题,无可救药!

    Kate,
    脑袋坏了,傻子永远不会承认自己是傻子!

    薰衣草夫人,
    最怕法官当废材是专才,和他们一起在做戏!

    维雄,
    这是律师界的耻辱吧!

    Grass,
    舌战中,谁有料到,一看即知。。。

    回复删除
  9. 我也是很怀疑那位律师。

    回复删除
  10. 去我那里看看他的照片。。。

    他那里像律师?

    简直就是一头“嘟”!

    回复删除
  11. 铁齿直断,一针见血,写得好啊! 他自己丢人现眼就好了,不要把大马人的水准给贬低了! 害群之马。。。

    回复删除
  12. 可怜这些穿西装的为了利益而做国阵的狗奴才。

    回复删除
  13. 走过岁月,
    我以为他是卖煎饼的呢!:)

    孔明,
    看过了,穿龙袍都不像太子!

    密池,
    还好啦!明眼人都看得出他是什么料,丢脸丢到全世界了!

    eddie,
    糟蹋了他的西装和领带。。。

    cindy,
    是野蛮的败类!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