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没完没了的节日

早上到书局买报纸,顺便分别给儿子和女儿各买了一本漫画,两人雀跃万分。然后到茶餐室和妻、小侄、大侄会合。妻的眼睛很犀利,一眼就看到儿子和女儿手上的漫画,难免又听她发牢骚:“家里那么多漫画,还买漫画。”

最近两个小瓜迷上《哥妹俩》漫画,儿子喜欢《哥妹俩》短篇漫画,女儿则选择《哥妹俩》成语版漫画,比较容易阅读。

“儿子说儿童节要送礼物,我就买漫画送给他们啰,买漫画好过买玩具。”我向来容易被孩子说服,哪怕是一点微不足道的理由。

“酱也可以?那。。。。。。X月X日我也要礼物。”妻闹情绪,孩子气般撒娇。

“X月X日是什么日子?”我装傻扮懵。

“还要问咩?第一次拉手纪念日啦!”妻说,一点也不脸红耳赤。后悔当初年轻时,为了一时的烂漫,什么狗屁日子都当成纪念日,婚后才知道是“受难日”!

“酱也算?那我岂不是破产。一年到头那么多纪念日,生日、情人节、母亲节、注册日、结婚周年、第一次接吻、第一次开房。。。。。。。”说过了头,紧急刹车,但为时已晚。

“什么是开房?”儿子问。

“开房就是住hotel啦!你不是最喜欢住hotel的吗?”还好脑筋转得快,说到儿子的养处,每次出游住旅店,儿子都很高兴。

儿子点点头,但他埋怨道:“咿~~~不公平!我们只有生日、儿童节和圣诞节才有礼物,你们有那么多节日。”

“爸爸只买礼物给你们,不买礼物给弟弟他们,才不公平呢!”妻说,说到了我的痛处,我忘了大侄和小侄,这回不破产都难!


15 条评论:

  1. 当年情到浓时什么都点头,只能怪你自己了,呵呵

    回复删除
  2. 当时一时冲动,现在没完没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当年只需养一人,现在要养一家,已不简单了。有些节日可以重视一点,有些呢!能省则省,哈哈~

    回复删除
  4. “儿子说儿童节要送礼物,我就买漫画送给他们啰,买漫画好过买玩具。"

    看到这里我就笑到半死了 哈哈

    你真的很容易被你儿子“驯服” :p

    回复删除
  5. 哇!普普你年轻时这么浪漫的吗?
    原来有第一次拉手纪念日哦!哈哈!
    我可以想像你当时的嘴巴有多甜,
    甜到可以把树上的小鸟骗了下来,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哈哈~~
    原来女生有那么多专利!!!

    不过我很懒惰把所有节日记下来。
    这个专利报销了~~

    不过啊,《哥妹俩》是本不错的漫画。
    我人老老,还想长期订呢!;p

    回复删除
  7. 我也替你的钱包感到心痛,普普兄加油,你要熬过去;-)

    回复删除
  8. 早知如此,绝不后悔!?

    呵呵~

    回复删除
  9. 黄舒骏在歌曲中说过:“专家说谈恋爱要理智,我想他一定没有谈过恋爱!”所以,普兄您很正常,你只不过犯了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即婚前猛记,婚后失忆。

    回复删除
  10. 做末我什么纪念日都忘光光滴?
    要向你太座学习学习才是。。。呵呵

    回复删除
  11. 嘴硬心软。。。爱屋及鸟。。。新好男人典范。。。赞!!!

    回复删除
  12. 夫人,
    当年年轻不懂事.....:)

    俳优,
    当年冲动是平常的事....:)

    Kate,
    当年是两个世界, 现在是两人加四粒电灯泡, 不简单了!:)

    Jill,
    哈哈! 驯服? 我觉得自己像孩子的宠物酱! 都怪我心太软!:)

    苦妈,
    现在想起来是:烂漫!:)

    我其实很木纳的, 只是我的她欣赏我的木纳!:)

    Sheue Li,
    女人的专利太多了, 撒娇就是其中之一!:)

    我也觉得不错!

    流浪汉,
    谢谢打气!:)

    嘿嘿,
    早知如此, 何必当初....已无济于事!:)

    方人也,
    天下男人都是酱的啰! 婚前有求必应, 婚后诸多借口!:)

    jiajia,
    那赶快把所有昔日的记忆找回来吧!

    回复删除
  13. 豆浆,
    什么好男人典范? 代价很大滴....:)

    回复删除
  14. 哇,好多节日!真难为你了!

    我还好,只是现在时常没电脑用,一星期只有两小时,所以少来你家了!

    回复删除
  15. 验光师,
    不会忘记你的, 不管你几时来, 随时欢迎!:)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