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凝望

其实有时候只是想单纯的凝望,你所有的整体,什么话都不用说,此刻无声胜有声。男女关系的最高境界,莫过于朝夕相对的两个人,即便无话可说,也不会觉得尴尬。如果非要在沉默中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当你发现了异样的眼光,总是紧张兮兮浑身不自在,然后一盆冷水泼过来:“看什么?很讨厌你这种咸湿的眼神!”

虽然被冷水淋得全身发抖,但无所谓,看得出你是为了掩饰内心的喜悦,故意调侃,以显示你不在乎。

也许朝夕相对,整体感觉变化不大,看不出岁月在你身上留下痕迹。这样也好,让我们彼此在不自觉中,自欺欺人慢慢变老!


Scrapbooking at WiddlyTinks.com
Scrapbooking Photo Tinks by WiddlyTinks.com

20 条评论:

  1. 你家女人看了,有沒有感动得落泪?
    如果我家男人写得出这样的文字,我会哭三天三夜!

    回复删除
  2. 原来是写给你老婆看的!
    很有意思哦!
    肥佬肯定写不出这样的文字!

    回复删除
  3. 原来你的眼神很咸湿?哈哈,不过真的很感性哦,我也希望我家那块木头可以写出这样的文字啦。

    回复删除
  4. 凝望老婆就可以,没什么好骂的。她是骂在口里,爽在心里。

    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咦~三级的,儿童不宜。
    闪!

    回复删除
  6. 普嫂。。。不是【咸湿的眼神】啦。。。应该是【含情脉脉】的眼神咧。

    含情脉脉与细腻的男人心还是有【市场】滴。

    有学到。。。谢谢普大侠。

    回复删除
  7. 夫人,
    我家的女人看了第一个反应是:无聊,你没有东西写了咩?:)

    苦妈,
    苦爸应该是以实际的行动表示!:)

    天天天蓝,
    我希望搞笑之余,有点感性,然后感动!:)

    嘿嘿,
    老婆是拿来凝望的,别的女人只能偷瞄!:)

    wickie,
    你头脑肮脏啦!:)

    豆浆,
    酱都被你学到,希望你的眼神是“含情脉脉”的!:)

    回复删除
  8. 我老板有时也会这样,我就问: 望咩望,没见过靓女吖
    老板说: 系啊,靓女,我老婆至靓喇

    哈哈哈哈哈哈,我只有收下咯!

    回复删除
  9. 两个人一起变老,一起走完剩下的人生岁月,夫复何求啊。

    执手相看泪眼,更无语凝噎。

    回复删除
  10. 朋友我换了网址
    http://www.yoga72.com
    谢谢

    回复删除
  11. 你看她,她最多“讨厌”你;
    你不看她,她肯定恨死你。
    天下的长头发不都是酱的咩?

    回复删除
  12. 嫂子心中想着自己真幸福有你这个好伴侣。

    回复删除
  13. “你看她,她最多“讨厌”你”

    对对对!
    而且……还骂一句:死相!
    哈哈哈~~~

    .

    回复删除
  14. 呵呵呵。。原来外表粗犷的你也有柔情的一面。

    回复删除
  15. 你的是恩爱版本。

    我那个版本:“睇你前面就嬲埋你后面!系我视线之内弹开嘀啦!!”

    NG

    回复删除
  16. feiyifan,
    那么有信心自称“靓女”,你一定很靓!:)

    流浪汉,
    你想太多了!:)

    俳优,
    你说得太感性了,眼泪在眼眶中打滚~~~

    方人也,
    哈哈! 还是你最了解长发的, 都是酱的吧!:)

    Kate,
    我相信你, 女人最了解女人!:)

    嘿嘿,
    你最厉害加盐添醋了!:)

    木兰,
    我没有胸毛, 不粗犷!:)

    NG,
    你那个应该是激情又激烈的恩爱版!:)

    回复删除
  17. 嫂子是骂在口里,爽在心里。

    普普是爽在眼里,爱在字里。

    回复删除
  18. wooo.....you are very sweet husband
    good good......
    your wife must be so touched!

    回复删除
  19. 蓝色郁金香,
    都是因为含蓄!:)

    德希,
    很甜咩? 不用吃糖了!:)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