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没问题

不是自力更生的问题
没有拐杖真的行不通

不是30巴仙的问题
别人的70巴仙更多

不是种族主义的问题
特权是理所当然的事

说了老半天
问题不是问题
什么问题也没有

宪法大过天
不可以改变
不可以挑衅
如何诠释?
如何应用?
自淫自乐就对了
无所谓公不公平

可以肯定的是
以不变应万变最实际

问题其实只有一个
笨蛋,问题就是没有guts!

8 条评论:

  1. 我以不变应万变,
    上策我挡下策窜,
    看你那儿没露榜(lobang),
    我往那儿尽量钻。

    回复删除
  2. 话都让他们说完了,我们都无话可说.
    没有道理的废话,想反驳都懒了.

    回复删除
  3. 普普,一起赚100,你30我70,可以不可以?

    回复删除
  4. 如果能赚很多个100回来,给30还不至于心痛!

    回复删除
  5. 钱能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回复删除
  6. 嘿嘿,
    你很厉害cari lobang哩!:)

    夫人,
    不说也罢,大家心里有数!

    cindy,
    不公平,你100我100!:)

    feiyifan,
    每个人都有100的机会,就算给30,也要心甘情愿,比如做善事!:)

    豆浆,
    此刻无声胜有声...:)

    俳优,
    基本上没策, 爽就对了!:)

    wickie,
    说得妙! 没问题了....:)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