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好欺负的女人

为什么孩子看爸爸的脸色,不看妈妈的脸色?

妻说:“我的脸上印着‘好欺负’三个字咩?”

我说:“没有呀,谁敢欺负你?”

妻说:“为什么我讲十句,都没有用,你讲一句就把他们搞定?”

妻耿耿于怀,因为受到孩子欺负。其实不是她好欺负,是很好欺负。她骂孩子不够我凶,她打孩子不够我狠,她点到即止,没杀伤力;我拳拳到肉,留下伤痕。她有耐心和孩子纠缠十来个回合,闹得天翻地覆;我只求一击就KO,一切风平浪静。

两种极端,孩子当然怕有料到那个。我在的时候,孩子不敢放肆,我一离开,他们就作怪,不管妻怎样责备,他们都无动于衷,一直到我再出现,他们才乖乖就范。

从此“爸爸”这两个字,变成了孩子闻风丧胆的令牌,常常被妻滥用:“再不听话,我就叫爸爸!”

我的脸印上了“臭人”两个字!

15 条评论:

  1. “臭人”臭得有理。。。所以理直气壮。

    “抽人”A钱无理。。。那鸡建吉百塔(Jibai Tower)。。。你“臭”有比它抽干臭?

    继续“臭”吧。。。不然就被抽干了。

    回复删除
  2. 教孩子就是这样

    一个扮白脸,一个扮黑脸

    呃。。。你是黑脸。。。闪~~~~

    回复删除
  3. 是不是常脸黑黑?快面壁思过.哈哈!孩子都会观言察色的.

    回复删除
  4. 怎么情况和我一样??同病相怜!

    回复删除
  5. 握比较欣赏愿意当臭人的父亲,最起码有威严,必要时制得住孩子。我家那个就是缺乏严父的风范!

    回复删除
  6. 我的角色刚好与你家的老婆相反,我是奸的,老男人是忠的,不过我家千金跟我这个奸角比较好。呵呵呵。。。

    回复删除
  7. 豆浆,
    哈哈!什么塔来的?名字酱臭!

    大家一起“臭”到“抽人”下台为止!加油!!

    俳优,
    不要怕,我扮起白脸来,也可以很温柔的!:)

    安哥爵,
    没便啦!家里总得要有人将小瓜唬住,我牺牲啰!:)

    Kate,
    哈哈!你的脸上一定是印着“好欺负”三个字!:)

    密池,
    慈父也有慈父的风范,你就牺牲当严母吧!:)

    回复删除
  8. 木兰,
    哈哈!我看你是奸到出汁,你家的千金被你耍了!:)

    cindy,
    正常吗?有时我觉得心里不平衡~~~:(

    回复删除
  9. 要一边黑一边百啦,不然会失去平衡~~哈哈

    回复删除
  10. 可能是戴墨镜的关系,脱掉它,脸就不会感觉这样黑;P

    回复删除
  11. 别假假啦,在家里,肯定你是白脸的啦!不然您带起墨镜干嘛,还不是为了遮掉你慈霭的父子情,假扮黑脸!连孩子都看得出骨子里的白,凡事都找你!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2. 噢,以前孩子小时我都是"臭人",他们爹就尽会做好人,而且有求必应!

    回复删除
  13. feiyifan,
    哈哈!那我岂不是黑白无常!:)

    流浪汉,
    在家里不戴墨镜,在外才戴,为了扮酷!:)

    嘿嘿,
    孩子凡事找我,是有求于我,家里很多大小事都由我揸Fit!嘿嘿。。。

    夫人,
    失敬! 失敬! 原来你是"臭人"!:)

    回复删除
  14. “家里很多大小事都由我揸Fit!”

    让我想到一个笑话!
    惧内某君说:“家里的大事全由我揸Fit!太太只是管小事”。
    刚好他老婆经过,问他:“刚才你说了什么?”
    于是他再补充:“但是,我家里是从来没有什么大事发生的,全都是小事罢了!”

    你厉害,真的全给你搞掂!看了你的blog,感觉到你老婆也很服你!没你唔掂似的。哈哈哈~~~

    怎么大马部落格祭没这“最佳爸爸奖”!?你也有得fight!

    哈哈哈~~~~~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