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像大便一样

像大便一样
有时肠胃顺畅
排山倒海而来

像大便一样
有时消化不良
一点一滴而来

像大便一样
有时便秘作祟
完全挤不出来

我是说。。。。。。
写部落格
像大便一样
在挣扎之中
默默地等待
彻底释放后
舒畅的感觉

(写不出东西,只好吟屎作乐!)


(来源:www.sjjia.com)

12 条评论:

  1. 噢~~~你是苦妈的至爱兼知音。

    回复删除
  2. 呵呵呵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3. 豆浆,我现在。。。吃不下了。。。
    普普,请原谅。。。我不方便留言。。。

    回复删除
  4. 那今天,顺畅不顺畅? 好久不见啊,大哥 :)

    回复删除
  5. 你的黄金好大块啊!
    还好丑。。。

    快闪~~~

    回复删除
  6. 感觉还蛮顺畅嘛。。。加油!

    回复删除
  7. 咦?你也来这个?

    闪~

    回复删除
  8. 豆浆,
    苦妈的"丢大便论"深深影响我, 造就了这一篇!:)

    木兰,
    是苦笑吗?:)

    苦妈,
    谢谢你, 其实你已经留言了!:)

    等你好心情, 再听到你畅所欲言!:)

    自成,
    老弟, 很高兴再见到你!:)

    可能还要酝酿一段时间, 才能顺畅!:)

    cindy,
    闪得那么快? 原本还打算送一块黄金给你呢!:)

    jiajia,
    正在酝酿中, 谢谢鼓励!:)

    嘿嘿,
    普普本来就可以屎屎尿尿的, 并不稀奇!:)

    回复删除
  9. 随性些,不给自己压力,不就不会便祕咯.

    回复删除
  10. 有灵感就写,没灵感就当着给自己放个假,这样才不会给自己添加压力。

    回复删除
  11. 呵呵呵。。。真的很好笑。。。。

    回复删除
  12. 夫人,
    没有压力,最近比较躁,所以便秘!:)

    Kate,
    放心,写部落格这回事,从来不给自己压力!:)

    酷苹果,
    开心就好!:)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