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普普语录(两周年)

经营“普普杂碎”,明天又来到第二年头。卖的“杂碎”,口味变化不大,依旧是最初的味道。环境能改变一个人,庆幸我没被环境改变。鱼丸保持鲜味,没有特别加上咖喱汁,把它变成咖喱鱼丸。萝卜精心挑选,筋不多!猪皮煮得恰到好处,有嚼头!遗憾的是,没有特地把大肠洗得很干净,有一点屎,真的很抱歉。

以上部分用语抄自周星驰电影《食神》。当初为部落格命名,“杂碎”一词就是源自《食神》里经典的杂碎面/拉渣面,看过的人一定耳熟能详。

当然口味这东西,是很个人的。每个人的味蕾(思想和观念)都不可能一样,不管是任何人,好人也好,臭人也罢,永远无法抹杀他们对你的评价,除非你不是公开卖。你可以被认同,也可以被否定,甚至被蓄意攻击和恶作剧。这是自由的真谛,没什么大不了,是对是错,是好是坏,取决于个人的判断能力,肯定的是,愚昧的永远是输家。

你的口味,你的自由。你或许不认同我的口味,但我誓死捍卫你的味蕾。但捍卫你的同时,绝对有权利坚持我的口味,以及誓死和你唱反调。

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普普杂碎”的网友,不管是光明正大的,偷偷摸摸的,默默祝福的,暗里臭骂的,我都看到了你们留下的脚印,无限感激。

说了那么多废话,该做总结了。和往年一样,特地从留言中,整理一些自淫自乐的语录,为两周年画下句点。

所谓投机主义政棍,像放屁一样,有时是不响的臭屁,无关痛痒;有时是不臭的响屁,不了了之。

人往往选择遗忘,自欺欺人活着;
人往往选择遗忘,勇敢的活下去。

人到了一定岁数,什么事都看不顺眼,什么事都无所求的时候,只能选择怀旧。

有时走得太快,忽略的和错过的更多;
有时放慢脚步,看到的和得到的更多。

人往往不甘心,所以不断追求;
人往往不死心,所以难以舍弃。
追求和舍弃都需要勇气!

我坚信,这世界只有好人和坏人之分,没有种族、宗教和国界之分。

世界上最近的距离,不是同床共枕,而是天各一方,依然还能紧紧联系。

22 条评论:

  1. 这篇写得跟人一样帅!

    这篇也有语录~~~捍卫你的同时,绝对有权利坚持我的口味,以及誓死和你唱反调!

    赞!继续努力!

    回复删除
  2. 普普,你这一篇写得真好!!

    恭喜你的blog迈入两周年!

    回复删除
  3. 鬼鬼祟祟偷偷摸摸的人又来啦~~
    (yerrr..讲到人家偷偷摸摸那么难听!人家只是不想惹麻烦罢了嘛!:)

    你的文笔一流,赞!加油!^^

    NG

    回复删除
  4. 漂亮!!!

    威猛!!!

    英俊!!!

    潇洒!!!

    爽快!!!

    弹口!!!

    有劲!!!

    真神!!!

    对【针刺】。。。一针。。。见血!!!

    两周年。。。祝。。。玉树临风,风流倜傥,普侠飞刀,例无虚发,招招到喉。。。宝刀未老。

    绝配!!!恭喜恭喜。

    回复删除
  5. 恭喜普普,努力不懈,终于迈入2年!
    期待还有更多2年的倍数。。。

    ~~世界上最近的距离,不是同床共枕,而是天各一方,依然还能紧紧联系。~~

    ~~捍卫你的同时,绝对有权利坚持我的口味。~~
    (不想和你唱反调是我的权利嘛。^^)

    回复删除
  6. 安哥爵,
    通常不经意留言或回复留言,也有意想不到的语录,会抄下!:)

    苦妈,
    能引起共鸣,真好!:)

    NG,
    偷偷摸摸的事,很刺激,也有挑战性。欢迎继续偷偷摸摸!:)

    豆浆,
    江湖险恶,谢谢英雄的相挺!:)

    夫人,
    谢谢支持!:)

    天天天蓝,
    谢谢支持!:)

    沈兴,
    offer?? no offer lah!:)

    流浪汉,
    不容易,但随心所欲吧!:)

    回复删除
  7. cindy,
    哈哈!一定会捍卫你不想和我唱反调的权利!

    其实要誓死和人唱反调,很累的!:)

    回复删除
  8. 恭喜阁下的博格两周年之庆

    百尺竿头,再进一步。

    回复删除
  9. 我这个人不会拍马屁,就坦白说,
    你写的时事很不错,蛮风趣的,虽然有时过火了一点,让人消化不了,不过大致上还适合我的口味。不然你也不会常见我的踪影,我很挑的。呵呵呵。。。

    就祝你越写越爽吧!^_^

    回复删除
  10. 恭喜贺喜,迈入2周年~
    祝你:虽然普普通通,但是深得普罗大众的欢心,文章还可以普渡众生。

    (吃着糖果的说~)

    回复删除
  11. 我是光明正大的摸过来的!

    回复删除
  12. 文笔一流是无庸置疑的! 原来你我"开馆"的日子还蛮靠近的。 我也是突然想起2周年纪念:-) 恭喜恭喜! 希望你有更多的2周年!

    回复删除
  13. 回来在细看你的语录。

    回复删除
  14. 两周年了,恭喜恭喜!
    能从你这里得到更多波列国的大小事,
    未来的日子,依旧会常常飘过来捧场。

    回复删除
  15. 恭喜啦!不管有时看不很懂,但是我还是玩的很开心!有得玩嘛!

    只是……“光明正大的,偷偷摸摸的,默默祝福的,暗里臭骂的”……怎么没提到像我的呢???我是来玩的!

    哈哈哈~~~~~ Happyness always!

    回复删除
  16. 俳优,
    谢谢祝福!

    木兰,
    其实我有听你的教诲,收敛了很多,可是很难把大肠洗得很干净,由于没有耐心,多多少少还有一点屎。有些“杂碎”让你难消化,真的很抱歉!:)

    wickie,
    哈哈! 普渡众生?! 没有给人丢臭鸡蛋, 谢天谢地了! 不过, 你一边吃糖, 一边称赞, 还蛮飘飘然的!:)

    feiyifen,
    有名有姓, 当然光明正大!:)

    密池,
    也希望你有更多的2周年, 大家一起努力!:)

    得希,
    多多指教!:)

    Kate,
    欢迎继续捧场!:)

    嘿嘿,
    怎样形容才像你? "偷鸡摸狗"的吧....开玩笑,别见怪, 最重要好玩, 欢迎继续来玩!:)

    回复删除
  17. 只两年访客就有3万多,普普你真不是盖的。

    回复删除
  18. maileng,
    数字不能代表什么,有时就是点一下,那么简单!:)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