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从技术上来说

男子在梦游中强奸了女子。。。从技术上来说,男子不算强奸女子,他本来没有这种邪念,只是荒唐的梦境让他身不由己。可是,从精神上来说,女子确实感到被强奸,心灵受到创伤。

以此类推,从技术上来说,不能把男子构成强奸犯,女子只能自叹倒霉。

英国以殖民者姿态自居。。。从技术上来说,我国不曾被英国殖民,英国本来没有这种意愿,只是受到苏丹邀请前来给于治国的劝告,在情在理难以推搪。可是,从精神上来说,人民确实感到被统治,心理有点不平衡。

以此类推,从技术上来说,不能把英国诠释为殖民者,英国教会了我们离开了,我们只能自吹自擂“默迪卡”。

所以,从技术上来说,“默迪卡”没有什么意义,50多年以来,我们每年都在自爽,一边意淫被统治,一边手淫“默迪卡”!

明天是马来西亚日,意义非凡,明明是丰富的多元主义社会,凑在一起也可以叫做“一个马来西亚”。从技术上来说,何尝不是一种错误?

今晚睡个好觉,梦遗明天的“马来西亚日”!

祝大家:马来西亚日快乐!

11 条评论:

  1. 在中国女子报案=中国公安还说=带套不算强奸呢!!!多好笑,无知!!!

    回复删除
  2. 我囯历史的真真假假我迷惑了,只怪我当时未出生,现在只能道听途说.

    回复删除
  3. 你我心中有数!
    马来西亚日快乐!
    无论如何假期最实际。。。

    回复删除
  4. 照酱说,今天集会,老二带领全校高喊7声Merdeka,不是没有意义了吗?

    回复删除
  5. 忘了祝你:

    916快乐!

    (谢谢为916平反的【英雄好汉】!)

    回复删除
  6. 你竟然在马来西亚后面加上“日”,从技术上来说,你的确有点那个,但实际上你根本没有哪个。。。

    回复删除
  7. 凑起来又是三天的假日了。
    长假到来,照常上班吗?

    回复删除
  8. ”只是受到苏丹邀请前来给于治国的劝告“
    真有够意淫。

    不如那些叫兽说是那些土皇帝的苏丹,先是让葡萄牙来一下,然后“利用”荷兰人赶走葡萄牙, 然后又厉害到去“邀请“ 英国人和荷兰人谈判!

    回复删除
  9. 沈兴,
    技术上来说,性器官之间隔了一层套,不算咯!哈哈~~:)

    薰衣草夫人,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读历史课好像中老千的计,防不胜防!

    啤酒花,
    我相信你眼睛是雪亮的。。。假日快乐!

    cindy,
    自己觉得有意义就可以了,每个都有自己一套,不必理别人说什么~:)

    916快乐!

    俳优,
    什么这个那个,搞到我有点那个。。。

    kate,
    为工作而工作,很少放长假~~~

    moot,
    怎样意淫都可以,有够爽就是了!

    回复删除
  10. 原来是这样啊。。。谢谢你提醒!

    回复删除
  11. blurblur,
    各有各诠释,各有各精彩!:)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