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他们都不kiss我了

女儿向我讨铅笔说要画画,她知道我的抽屉里藏着一盒铅笔。向我讨东西不是理所当然的事,儿子就领教过我规矩,他自以为是的说:“我拿过爸爸的铅笔,一支铅笔50仙,爸爸是吗?”

女儿顿时委屈的嘟起嘴,看来拿不出50仙,不知如何是好。看到女儿楚楚可怜的样子,我突然慈祥起来,温柔的说:“给爸爸一个kiss,就给你一支铅笔。”

我把脸颊凑近女儿唇边,满怀期待她的kiss,女儿却羞怯的退缩,不管怎样哄骗,她都不肯亲我。我大失所望,不甘心的把铅笔给她,然后丢下一句恨恨的话:“欠我50仙!”

这时,为作业忙得焦头烂额的儿子向我讨教习题,我赌气的说:“给我一个kiss,我就教你。”

儿子没好气的说:“咦耶~~爸爸,你很变态呃!”

~!@#$%^&*~!@#$%^&*~

突然发觉两个大孩子长大了,越来越不解风情,他们都不kiss我了,一点意思也没有,不像以前小时候,亲亲爸爸是多么家常便饭的事。我唯有把目标转向小侄,只要两粒维他命C的引诱,小侄不假思索就把我给kiss了!

18 条评论:

  1. 是有点难度的。。。。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好好笑的普普。。。问你老婆嘛 :P

    小小声地说:我儿子到现在还是会kiss我的。:P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你平常很少叫他们kiss你?
    不过话说回来,孩子会比较喜欢kiss妈妈多过爸爸吧?
    尤其是扮演“包青天”的爸爸,哈哈~

    回复删除
  4. 喂,勉强是没有幸福的,要心甘情愿的吻才有意思嘛。。。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你儿子的回答最妙!
    我可以想象那一夜他一定觉得恶心到极点!
    哈哈~

    回复删除
  6. 哈哈。。。
    孩子可不简单哦!
    一支铅笔就想买一个吻?难咯!

    回复删除
  7. 来来,给你羡慕一下,我儿子到现在也还很愿意Kiss他们的爸爸,倒是他们的爸爸闪!!!

    回复删除
  8. 你孩子不会假假地:muak muak 两声不就搞定咯!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我女儿出嫁时,依依不舍的抱我,kiss我,害我情不自禁眼睛泛泪水,被老婆时不时拿照片为证来取笑。(543)

    回复删除
  10. guakalikong,
    kiss这玩意,可假可真。二十岁的大闺女,问她公公生日你送什么?她道甭啦,我kiss一粒就搞定了。(太方便了)

    我病恹恹在床上,十岁儿子来探,吻一粒并安慰说:“哎呀,不要紧的啦,生老病死,是人躲不过啦。”

    难的是真情。

    回复删除
  11. 非一凡,
    又不是高难度动作啦!:)

    莎莎妈咪,
    对于老婆,我是主动的,不然等她主动,很难得逞~:)

    Sheue Li,
    平时我都很严肃,突然“姣”起来,难免吓倒他们~:)

    俳优,
    手段问题,要想一招感动他们的桥段,心甘情愿献吻。

    文燕,
    孩子都很有骨气,难以收买~:)

    天天天蓝,
    羡慕嫉妒恨~:)

    啤酒花,
    假假地也没有,唉~

    543,
    我想你除了感动,心里也恨,因为小情人从此投入别的男人怀抱~:)

    maileng,
    哈哈!你儿子说得妙,他是讨你欢心,并安慰你啦!

    不管是飞吻、湿吻、热吻、轻轻一吻,是真是假,以我的经验,大概可以感受出来!:)

    回复删除
  12. 普普要坚强啊!:)

    回复删除
  13. 也对啦
    毕竟当他们上了中学
    要kiss 就甭想了
    哈哈

    回复删除
  14. 哈哈叫孩子的妈kiss你取得平衡点.

    回复删除
  15. cindy 说... 普普要坚强啊!:)

    543也说: 普普要坚强啊!:)

    cindy 真 cute!好幽默的!学一下。

    回复删除
  16. 这么小就知道害羞!
    我再帮你想想看有什么办法能让你骗到他们的一吻!:)

    回复删除
  17. 哈哈,生多一個可以吻個夠本。。;-)

    回复删除
  18. cindy,
    谢谢安慰,打击不小,我要坚强!:)

    董百勤,
    他们还没上中学,说不定到时彻底甩掉我的手~~

    安哥爵,
    平衡要自己主动~:)

    543,
    谢谢又幽了我一默!:)

    kate,
    等待你的妙方。。。

    grass,
    开玩笑咩~~~!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