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对不起,我是老板!

员工:老板,给我一次机会。

老板:什么机会?

员工:不要开除我。

老板:怎样给你机会?

员工:扣除我的薪水一半,取消公司提供给我的私家车,废除我所有津贴,废除我的美女秘书,这样可以安抚人心。

老板:可是。。。你盗用公款,中饱私囊,搞裙带关系,排除异己,在公司横行霸道,目中无人。

员工: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以前是这样,我没得选择,现在我只想做一个好员工。

老板:你跟你老母说去,看她当你是一个好儿子吗?

员工:那就让我死!

老板:对不起,我是老板,you are fired!

12 条评论:

  1. 哈哈哈!这一篇我很喜欢。给你很多赞!!!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们都是老板~XD

    回复删除
  3. 又是到時候做老闆了。

    劏《雞》還神咯!!!

    回复删除
  4. 我们很快就要做【老板】了!

    (很多学校都收到信了。。。)

    回复删除
  5. 等他当会“员工”,他就忘了今天说的话。

    回复删除
  6. 只能几年当一次老板,要醒目!

    回复删除
  7. 莎莎妈咪,
    谢谢你的赞!

    非一凡,
    我也是老板!

    虎宝宝,
    很多人都忘了自己是老板。

    豆浆,
    要拿来做白斩鸡好,还是黑烤鸡好?

    blurblur,
    小弟向老板娘鞠躬问好!:)

    cindy,
    11月大选?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俳优,
    做不好员工的本分,到时再将他炒掉!

    啤酒花,
    心中有数。。。

    回复删除
  8. 齐齐喊吧!千万不可手软!

    回复删除
  9. 薰衣草夫人,
    做老板就不要手软,这是老板的专用名句!

    流浪汉,
    利益当前,迫不得已!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