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我的死脑筋转不过来

我的死脑筋转不过来,人人为之疯狂,完美无瑕的产品摆在我面前,我却不懂得珍惜,总有一天后悔莫及。

很够力一下的产品,不只是标榜“纯天然制造”那么简单,那已经是老掉牙的行销口号,什么吃一粒神奇的药丸,等于100粒XX水果的精华,out了!现在是标榜“环保消费意识”,产品完全不含化学成分,用了安枕无忧,还可以为环保付出一点绵力,一举两得,何乐不为?

明明是返朴归真罢了,稍微变了调就成了环保先锋!

我的死脑筋还是转不过来,说得好听是想得透彻,不好听是钻牛角尖,莫名其妙想到极端分子,以宗教之名、种族之名,理直气壮,目中无人,为自己的自以为是辩护,信誉保证的名堂,在这年头已经卖少见少。

确实是我的死脑筋转不过来,人家的产品有一堆博士信誉保证书,就只差没得诺贝尔奖。还不相信?可以做实验证明,包你心服口服。实验证明我们平时惯用的产品充满化学成分,死了都不知道怎么回事。人家的产品在实验中高雅的呈现魔术般的梦幻情节,哇唠,太神奇了!

我的死脑筋就是转不过来,又想到周杰伦靠变魔术欺骗了蔡依林的感情,哇靠,够吊的!

介绍产品的人说得眉飞色舞,听的人闻毒心惊胆跳,听到“环保”面红耳赤,惭愧不已,心里五味杂陈,难为情又不好意思,然后心情澎湃,蠢蠢欲动,仿佛不加入成为一分子,你就是对不起自己和家人,对不起社会的笨蛋!

对不起,是我个人的问题,我就是死脑筋转不过来,可能有重度的智障,我怕产品的幕后推手把我当奴隶来玩弄!

(来源)

13 条评论:

  1. 那个讲的人眉飞色舞。听的人惊胆跳。那个讲的人还不会显掉,可以面不改色,厉害!

    回复删除
  2. 你让人家讲得天花乱墜也无动于衷,好像你在玩人哦....呵呵

    回复删除
  3. 現在行銷也用《環保》來包裝啊?

    真是揾食艱難啊。

    回复删除
  4. 哎哟!讲得眉飞色舞却还没赚到你的钱!

    回复删除
  5. 我的也死了一半~~ 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我也中招,劈头第一句就问我支不支持环保?
    我心想买你的产品就等于支持环保?
    我想反问她除了卖这些产品你还对环保做出怎样的贡献?

    回复删除
  7. 啤酒花,
    可以谅解,要成为一个好的推销员,面不改色又不会显,是必要的条件!:)

    薰衣草夫人,
    我怕被人玩,不敢玩人家!:)

    豆浆,
    能想到用“环保”来包装,其实idea不错,有生意头脑,可以忽悠不少人。

    jiajia,
    其实不是我吝啬,是我的死脑筋转不过来!:)

    非一凡,
    哈哈~你也是死脑筋的!:)

    流浪汉,
    做生意不适合以环保来清高~:)

    blurblur,
    没有印象了,说起来好像是,听起来好像是,感觉又好像不是~~:)

    回复删除
  8. 幸好没有人向我推销~~:)

    回复删除
  9. cindy,
    很快就有人找你了~~~:)

    俳优,
    可以理解,要奸得有水准才行!:)

    回复删除
  10. 现在做生意只要贴上一些附加价值,就可以把价钱抬高翻倍。

    回复删除
  11. maileng,
    他们有所谓“物超所值”的理由~:)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