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

神奇的牛

进入了多雨的季节,懒洋洋的,顺手牵牛,想说一个关于牛,感动天地的故事。。。。。。

话说有一天,一个男人牵着一头牛走进一家酒吧,这只牛的四只脚都没了,换成四根木棍当作假肢。

店里的酒保就问这个男人:“你的牛真奇怪,它为什么没有脚?”

男人答道:“我这只牛很厉害的,想当初我们家里还很穷,住在草屋里,结果这只牛在后院嗅东嗅西时,发现了石油,让我们发了财,盖了洋房,又盖了游泳池。”

酒保惊讶的说不出话来,不久又问道:“对了,那它的脚是怎么回事?”

男人说道:“你有所不知,我这只牛可厉害了,有一天我的老婆在游泳池里溺水了,结果它跳进游泳池把我老婆叼出来,还帮她作口对口人工呼吸呢!”

酒保更惊讶了,又问:“那它的脚怎么会。。。。。。?”

男人开始有点不耐烦:“我说过了,这是一只很厉害的牛,有一天我的儿子在厨房玩火,厨房失火,结果它冲进屋把我儿子叼出来,而且独自把火扑灭!”

酒保一脸疑惑,再问:“先生!我是问你的牛为什么没有脚?”

男人一脸不悦的回答:“如果你有一只这么厉害的牛。。。。。。你会一次把它吃完吗?”


(抄袭的故事,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20 条评论:

  1. 普普的牛吗?真够厉害的!^^

    回复删除
  2. 忘了告诉你:
    上了中学,要孩子注意选择课外活动,要选3种,即制服团体、学会,及球类各一。这些分数对深造影响很大。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提醒,记住了。都是一套游戏规则,适者生存~:)

      删除
  3. 那幅画.....会不会让孩子误会了,以为乳牛的奶头长在屁股下面的?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画的问题,屁股下就是奶水。至少孩子看到奶水,就会去挤奶~:)

      删除
  4. 啊~~~有种很可悲的感觉!!! =]

    回复删除
  5. “哼, 算你牛!

    ~~~”酒保心里OS。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四只脚都没有了,还那么厉害。心里有数。。。

      删除
  6. 就算再“牛”,也难逃被吃的命运~

    回复删除
  7. 我以为你在写怡保的神牛,又或者污桶的牛大姐可蝉联的笑话。。。

    回复删除
  8. Bolehland 当然有boleh牛啦!

    回复删除
  9. 我更以为你在画牛姐去年似乎在游泳池里溺水的陋相,如今一哥为了救牛姐愿意赴汤蹈火,就算国家经济断四支也在所不惜,因为她是一哥的心腹,难怪高票当选一姐,『牛』转乾坤!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尽管留下了污点,有时只能假装看不到,自欺欺人!

      删除
  10. 今天是哈季节,那头可怜的神牛有被送去korban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牺牲是伟大的精神。。。这头牛那么厉害,岂能一下子吃完?

      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