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3年10月27日星期日

想和她出轨

妻戴上老花眼镜,在她专属的桌上,忙着处理一堆的账目。只不过是生活上的小细节,习以为常,突然发现有那么瞬间的惊鸿一现,在镜框衬托下的千娇百媚,另一种平时忽略的风情,好像刚请来了一个女秘书,无限的遐想。

开始不安于室,灵魂穿越到了“办公室”的意境,春光乍现,我说她看起来像秘书,想和她出轨。。。。。。

她却说她不是莱温斯基,我也不是克林顿。。。。。。

事实证明性欲无关糖分,想到莱温斯基,一盆冷水泼过来,什么热度也没有,清醒了!


16 条评论:

  1. 哈哈哈,想象力太丰富了!!! =]

    回复删除
    回复
    1. 都跟你说在部落格忽悠要无限的想象力了。

      删除
  2. 赶紧干活赚钱去~~~

    No money,no honey啊。


    ^^

    回复删除
  3. 是的,性慾無關糖分,但接下來的柴米油鹽醬醋茶肯定會讓我們勃不起來soli吃不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的,重点在糖起价后的连锁效应。。。少出门花费,躲在家里修身养性!

      删除
  4. 这表示你最近太空闲了, 脑子活跃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我其实很忙的,忙里偷闲。

      删除
  5. 很好咧,你竟然还懂得欣赏自己的妻子,甚至看到她另一面的风情。肥佬常常把我看成他的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老公是老公,不能把他当孩子来养,想办法勾引他吧!:)

      删除
  6. 普嫂看到这篇有什么说?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她说。。。神经病,酱也可以写!

      删除
  7. 因为你太久没有跟舅母sweet sweet 了,人家不习惯, paiseh la haha

    回复删除
    回复
    1. 五味杂陈,什么滋味都有,有苦苦的,有酸酸的,有咸咸的,当然也有sweetsweet的。。。

      删除
  8. 你的糖份太高,办公室的想像力太hot。单单想吃糖,虽然甜,但留在嘴里有粗沙的感觉。
    女人似水,糖要溶入水调和,甜度自控,才能畅饮所欲,一杯又一杯,那就事半功倍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听起来好像你是买糖水的,有没有清补凉降火?~:)

      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