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短讯惊魂

一公里之外的安乐窝,传来儿子的短讯。。。。。。

“爸爸,可以玩电脑吗?”

我正忙着,还没来得及回复,十万火急又来了同样一条,看起来像“求救”讯号,非要我的许可保证,才可以化解危机。玩电脑罢了,没什么大不了,但要符合我开出的条件,于是我自作聪明回复。。。。。。

“做玩功课才可以玩。”

不久,传来了妻的短讯,一看之下,杀气腾腾。。。。。。

“谁叫你给他们玩电脑,真是慈父多败儿,破坏行情!”

不知妻立了什么行情,莫名其妙中了机关枪,千疮百孔,死了也不知为了什么。这个故事告诉我,在还没有搞清楚状况前,不要随便回复儿子的短讯,有可能是陷阱。

当一切尘埃落定,那像鬼叫的短讯铃声又响起,不胜其烦,是妻的短讯。。。。。。

“还有,今晚他们吃伊面,你呢?要吃什么?还是打包给你?”

我疑神疑鬼,不知道伊面好不好吃?突然想起郑伊健曾经抛弃邵美琪,伊面不是什么好东西,于是我战战兢兢回复。。。。。。

“我要吃你。。。。。。做的美其(maggi)面!”


24 条评论:

  1. 突然觉得你的处境跟肥佬蛮相像的,肥佬也是酱可怜的,而且他常常觉得自己太委屈.......哈哈!看来我们这些做妻子的真的很吓人hor?!:O

    回复删除
    回复
    1. 同病相怜的男人,做人妻的要多多体谅~~~

      删除
  2. 有回复也算不错了,有的忙到更本没时间看短讯。

    回复删除
    回复
    1. 接到的短讯不多,都是家人的短讯,总要看看才放心。

      删除
  3. 哈哈哈, 单单一个伊面就想到郑伊建, 想象力真5不错!!!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在部落格忽悠靠的是想象力~:)

      删除
    2. 哈哈哈,对!对!对!少一点想象力都会无题!!! =]

      删除
  4. 改次你的回复是, "问妈妈去", 比较安全!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时做人爸的要显示自己有主见~:)

      删除
  5. 你妻子骂了你之后又心痛了。。。所以又发个短讯试探你还有沒有在生气她?嘿嘿!是不是这样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骂了过瘾后,就要好好慰问我的胃了~:)

      删除
  6. 有进步了,真是替你捏一把汗以为你的回复还是千篇一律的猪肠粉,其实,“还有很多选择,有炒面、炒米粉、nasi lemak,有时还有菜糕、薄饼。。。。。。也有很多糕点、面包。。。。。。”(7月份的千篇一律)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妻的食谱,选择也不多。。。不过胜在做什么的好吃!

      删除
  7. 我也觉得回复“问妈妈去”比较安全也!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爸爸也要有“话事”的条件~:)

      删除
  8. 吃了美其面,一切风平浪静。

    回复删除
    回复
    1. 吃什么都好,不要吃西北风就好了~:)

      删除
  9. 你儿子真聪明,问爸爸好过问妈妈,中骂也是两父子一起中。

    回复删除
  10. 好爸爸和好丈夫两者不可得兼~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有两全其美,试图找到平衡点~:)

      删除
  11. 哈,一切问教肓部长,财政部长签名即可!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