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很久没有吃肉了


话说哥妹俩在文冬丛林佛学院修行一天,三餐素食,肠胃净化了不少,心灵也得到了升华。

从丛林中的返璞归真,回到了现实的乌烟瘴气,哥哥经津津有味吃着炸鸡腿,脸上写满前所未有的感动,不禁感叹:“唉,很久没有吃肉了!”

才一天罢了,很快就破戒,当然无法修成正果。哥哥无肉不欢,名副其实的肉食动物,这辈子恐怕做不了神仙!

妹妹比较天真,她说:“有啦!我们有吃午餐肉。”

其实应该是看起来像午餐肉,味道像午餐肉,但不是午餐肉。

哥妹俩你一言,我一语,争先恐后细说丛林中的点点滴滴,感觉既新鲜又有趣的生活体验,最刻骨铭心的是,据说要走上365台阶,才能到达他们住宿的地方,对他们来说,无比的骄傲!





第一次见识,原来是“大马佛教大学”,看起来是个闭关修炼的好地方。

相关网站:大马佛教大学

(照片取自面书:龙运佛学班)

16 条评论:

  1. 普普, 你可以叫他们帮助抹地, 洗碗, 丢垃圾。。。

    回复删除
    回复
    1. 在外面凡事自己打理,回来后又打回原形了。

      删除
  2. 阴公,你的儿子瘦成这样。。。。我倒是好奇,你这个爸爸平时给他吃了什么?:O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他吃的分量比他妈大一倍,和我不相上下。。。这是发育时期的现象,婴儿肥不见了,身材往上拉长。

      删除
  3. 他们学会感恩。好事来的!

    回复删除
  4. 这个要让我的侄儿侄女去参加!!!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年终假期有很多类似的生活营,可以考虑。

      删除
  5. 可能就此被吓到,下次不敢去修行了。

    回复删除
  6. 适时的放手,无遮掩的草莓经过风雨之磨练才能茁壮长大。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还在微风细雨的阶段,一步一脚印。。。

      删除
  7. 小孩有这样的体验学习是好的,长大后,心中无肉自然戒。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只要心中有肉,口中无肉,也能吃出腥味~:)

      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