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两极

出现了两极的局面
白天艳阳
黑夜骤雨
忽冷忽热
不是浮躁
就是消沉

于是小心翼翼
戴上太阳眼镜同时
又刻意穿上雨衣
在两极交替之中
等待微风的温煦

(来源)

(关于戴太阳眼镜和穿雨衣,源自《重庆森林》经典对白)

8 条评论:

  1. 谁又让你戴上太阳眼镜和穿上雨衣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环境因素,顺便耍酷,等待轻浮的风~:)

      删除
  2. 哦,我这儿艳阳高照,晒到我这黑金更加黑晶晶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白不是绝对的标准,有时黑也有黑的俏。

      删除
  3. 看天气说心情还真有你一套防范设施,东北季候风要来了,雨衣可以借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备无患,各显神通,我的雨衣未必适合你~:)

      删除
  4. 哈哈哈,有帅到哦!!!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样也想象得到,想象力很好!:)

      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