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2年5月6日星期日

我们谈了很久

我们没来由的谈了很久,从过去到现在,从现在到未来。

谈过去,过去放任的岁月,无忧无虑,那时过得很洒脱,满满美好的回忆,无限感触。

谈现在,现在庸碌的日子,平平无奇,一路走来为了生活奔波,学会了妥协和迁就,内心的激情还在,却无从放肆,慨然长叹。

谈未来,未来的生活规划,想象中是多么美好,原来我们还有梦,满怀憧憬。

不小心打开话闸子,一发不可收拾,好不容易沉默片刻,我想就止打住,回归现实生活,继续干活儿。她却意犹未尽,难得和我长谈,不想放过机会,但又不知如何继续开始。

也许纯粹找话题,也许是感触良多,也许是女人天性作祟,她突然问:“你爱我吗?”

刹那间我一愣,但在10秒以后,这女人将会彻底爱上我,因为我决定讲一次真话,虽然本人生平讲很多真话,但我认为这句最完美:“你有权这样问,我也应该凭良心回答,我不会说我爱你,但如果硬要我在这份爱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结果我看到满地鸡皮疙瘩。。。。。。


22 条评论:

  1. 我也问:“请问‘她’是你妻吗?”

    回复删除
  2. maileng,
    我哪有机会偷吃?

    回复删除
  3. 看了你这篇博文,我笑到倒地。

    其实,我想问,男人喜欢妻子问他“你爱我吗”这四个字吗?如果做妻子的从来都不问这个问题,男人会怎么想?

    回复删除
  4. 阿包替 maileng 姨回应的。。。

    机会是给准备好的人的,所以不能说你没机会,可能只是还没准备就绪!

    M姨,表打阿包。。。

    回复删除
  5. 惨,做么是老板问我的???

    回复删除
  6. 哈哈哈。。。学得还真是时候!
    让人心甘情愿,死心塌地!

    回复删除
  7. 哈哈!若有机会参加即兴演讲,肯定是赢家!

    回复删除
  8. 笑死我!我可以想象听的人的鸡皮疙瘩,甚至翻白眼。哈哈~

    回复删除
  9. 543说:
    如果543那老八股这么问543,那543肯定会很缺乏落满地壳,很坚定地告诉她。。。不爱你,。。。不过。。。绝不放妻你!哈哈哈哈。。。。不用吸沉鸡,不用骚走。。。也许只需要纸巾。。。哈哈哈哈。。。。
    哦!别让她看到。。。543的耳朵会忽然间很长的哦!。。。

    回复删除
  10. 谈了那么久,真真假假,还是一句:我爱你,最管用,哈哈

    回复删除
  11. 苦妈,
    男人很衰样的,问不问都可以~:)

    情到浓时问一问无妨,不要动不动就问,不然男人以为女人对他没信心。

    替M姨回应的阿包,
    稀客!稀客!什么风把你吹来这里?我也替M姨回应:你很鸡婆~~:)

    我的回应:已经高度戒备,只欠机会!

    非一凡,
    惨什么啦!多么难得,证明他在乎。。。老板这招也高!:)

    文燕,
    可是我看到满地鸡皮疙瘩,好像很不甘愿~~~

    沈兴,
    好久不见,祝福你。

    红菇,
    演讲不行啦!看到人多和陌生人我会结巴~~~

    Sheue Li,
    翻白眼?有没有搞错,我以为女人会感动到要死~~~

    543,
    人人都有他的一套,只要可行,就是好套!:)

    啤酒花,
    哈哈!你很直接~:)

    回复删除
  12. 我也看到满地鸡皮疙瘩廖~~
    有说不完话的夫妻才能长久,继续说吧,越肉麻越好!:-P

    回复删除
  13. 给阿包找上门了!三生有幸。
    你们多聊聊,别矜持啊。
    也别玩过火啊,刀枪都收起来吧。

    回复删除
  14. 如果我家男人这么lam,我一定受不了!

    回复删除
  15. cindy,
    没那么多口水,也不要肉麻,免得每天扫不完满地鸡皮疙瘩~:)

    maileng,
    阿包是何方神圣?他会变身孙悟空大闹天宫的吗?我比较慢热,熟络了才可以擦出火花!:)

    薰衣草夫人,
    lam什么啦!连我都受不了~~:)

    回复删除
  16. 阿包哪是何方神圣!他只是痞子地棍之流。。。

    阿包是“阿斗+草包、脓包”的复合体简称。。。这是M姨给阿包贴的标签。。。

    ~~~~阿包

    回复删除
  17. 夫妻间的情感是需要偶尔整理一下的,
    什么都聊,什么都谈,整理过后的心情会不一样,可以改变的就改,可以进步的就进步,因为彼此还是很在乎对方的。

    回复删除
  18. 阿包,
    原来你是多种混合体的化身,幸会幸会,失敬失敬。

    kate,
    起码还有话可说,连聊的兴致也没有就惨了~~~

    回复删除
  19. 就是啊,其實結婚了就是比談戀愛好
    德希

    回复删除
  20. 普普兄真是羡煞旁人。。。

    回复删除
  21. 德希,
    恋爱也好,结婚也罢,有得谈就好~:)

    jb,
    你看我好,我看你好~:)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