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2年5月17日星期四

鸡蛋里挑骨头

在浴室外的排水小沟渠旁发现一条小蛇,我不管3721把蛇打死。过后想起来后怕,记得人家说,有小蛇出没,一定会有母蛇,母蛇会来找我报复。心里疙瘩,高度戒备,在四周撒满硫磺粉。

家里因蛇引发了一阵骚动,母蛇没有出现,母亲却找到了机会制造话题,她说小侄常常在小沟渠里小解。。。。。。欲言又止,话中有话,但不是什么深奥的隐喻,我了解话中的含义,小侄的尿尿引来了蛇!看起来好像针对小侄,听起来好像针对小侄,但不是针对小侄。这就是母亲的高招之处,让你自己对号入座。

如果处心积虑,非要在鸡蛋里挑骨头,无中可以生有,小便尿到之处也可以成为问题,也未免太可悲了!

家事如此,国事也如是,只要在鸡蛋里挑骨头,是非可以颠倒,黑白可以不分,和平集会可以诠释为推翻政府,人民可以诬蔑为暴民,纪律部队可以沦落到卖屁股。。。。。。

心情郁闷,莫名的淡然,我要在被骨头啃死之前,好好吃上一粒茶叶蛋!

11 条评论:

  1. 哎哟,我看到四个号码!!!
    普普,你干嘛出字,害我又要花钱买字!不买,心里又好像有一根刺,会很郁闷,很难受的!哈哈,中毒太深鸟~~

    回复删除
  2. 苦妈,
    有没有搞错,那么多字,你只关注那4个号码!我更郁闷鸟。。。中了不要忘了请我吃饭,不中就把我忘掉~~:)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哈哈,以条母蛇生二三十粒蛋, 不被吃掉长达的小蛇不到3 条. 如果母蛇那么“有灵性“浪费精力报仇的话,蛇早就绝种了。

    回复删除
  4. 淡然处之是明智的,如果辩驳理论,就只落得撕破脸,何必呢?

    回复删除
  5. 老人家是不是平时少说话,遇到机会就借题发挥?

    你也很高招,借题发挥了人家的屁股操!哈哈。。。

    回复删除
  6. 一家人还要玩猜字谜游戏?
    找一个适当机会把话说清楚,坦荡荡一了百了

    回复删除
  7. 要保佑下一代的幸福。。。一于劏【鸡】还神呗!

    回复删除
  8. 可是我们都会选择原谅~

    回复删除
  9. 吓!还有其他字咩?蛇是什么号码啊?茶叶蛋又是什么号码啊?普普,你出准准来,我打算请你吃饭的!

    惨鸟~~把你的部落格搞到乌烟瘴气鸟~~我溜!

    回复删除
  10. 作你觉得对的事,其他不要去想,加油!

    回复删除
  11. moot,
    听兄台一席话,胜过愚昧的千言万语~:)

    薰衣草夫人,
    一线之差,就撕破脸了,有时还是沉不住气。。。

    cindy,
    借题发挥也有高低之分~:)

    老人家借题发挥,我见招拆招~:)

    俳优,
    鸡蛋里挑骨头,怎样也说不清楚,只会不欢而散~~~

    豆浆,
    期待当[鸡]还神的那一天。。。

    非一凡,
    有些事可以原谅,有些事不可以姑息。。。

    苦妈,
    出准准你个头,你以为我是神仙咩?那我早就发达,环游世界了。。。

    不要跑那么快,我要告你污染空气~~~:)

    验光师,
    我还是原来的我!:)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