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问题

每个人都有无聊的时候
无聊时我会上网看戏
最近我看了王家卫的影片
基本上我的生活没有艺术味蕾
不知道为什么心血来潮
也许纯粹为了打发时间

起初我看了《东邪西毒--终极版》
就在十五分钟后奇迹出现
我竟然没有打瞌睡
看完后我没得到什么
唯一能记住的就是--张国荣

不久我又看了《重庆森林》
这次比较刻意
同样的我没有打瞌睡
也没有得到什么
唯一能记住的就是那首歌--California Dreaming

后来我才明白
有些事不能太强求
你得不到的东西
原来只要感受得到就可以了

最近我遇到了问题
这问题我看得太透彻
有些问题可以直截了当
有些问题可以圆滑处理
唯独这个问题我束手无策

每个东西都有一个限期
秋刀鱼会过期,肉罐头会过期,连保鲜纸也会过期

我不知道我遇到的问题会不会过期
也许会过期
即便过期也不代表问题不存在
只是成功逃避淡化问题罢了

人家说一个人最大的烦恼是自寻烦恼
也许你唯一能做的,就是让自己不要想太多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变成一个很小心的人,每次我穿雨衣的时候,我都会戴太阳眼镜,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会下雨,什么时候出太阳。)

17 条评论:

  1. 有什么问题解决不了啊?

    回复删除
  2. 逃避和淡化的问题会不会变成计时炸弹?

    回复删除
  3. 不是容易处理的事就要慢慢来~

    回复删除
  4. 看完两部戏,竟然只鸡得的有那么一点点,以你的年龄,应该不是患上吃袋症。。。
    追金又没有听过你给小蛇惊吓到,也应该没有后移证。。。
    恩。。。想来想去,撕钱思厚。。。你应该是。。做好事太多,所以翻脑躲过白发丝。。。
    这样好办。。。你去买1kg花生,嘿嘿瓜子也行;在家一小罐啤酒,积德只是一小罐啤酒,而且要在家喝哈,不要到外面闹事。。。再和笑长上网找部笑片,从头笑倒胃的笑骗。。。把它看完,立刻上床,醒来包管不一样。。。
    这是543毒加迷方,不许公开,泻漏必救。。。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什么来的?奇了怪了!

    可以解决的事情, 无需烦恼,
    不能解决的事情,更没有必要恼烦...

    回复删除
  6. 我有答案,只是找不到合适的问题来配搭而已。

    回复删除
  7. 我好像懂你要说什么,也好像不太清楚你在说什么。就是有问题的样子。@@。

    回复删除
  8. 男人面对问题,不会轻易告诉枕边人,可是如果有小三,他一定会对小三倾诉.....choi!choi!choi!普普你绝对不会这样做的!

    如果问题是不可以说出来让双方一同解决掉它,那就让它沉淀在心中吧!人的心态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改变,到时再重看原有的问题时,问题就会变成不是问题了!

    回复删除
  9. jb,
    谢谢关心,问题不大,不要替我想太多~:)

    文燕,
    处处都是地雷,步步为营~:)

    非一凡,
    是的,慢慢来,顺其自然~~:)

    不死生,
    地球很多问题,你还是回火星吧!你的火星文让我看了眼花缭乱,谢谢的火星毒假密芳,也许在地球不管用,但不妨一试~:)

    yeo,
    是的,不能解决的事情没必要烦恼,天跌下来当被盖~:)

    俳优,
    我知道什么问题,只是找不到方法来解决而已~:)

    啤酒花,
    还好你没说我神经有问题~:)

    苦妈,
    我的问题是要找小三的机会也没有,哈哈~~~:)

    我也是酱想,问题会沉淀,心态会改变,也许现在所认为的问题,往后不再是问题了。

    回复删除
  10. 更年期也会过期。

    “你得不到的东西原来只要感受得到就可以了”
    想象也可以。

    回复删除
  11. 最近我也在想一些问题。。。有爱莫能助的感觉,或者应该说非我能力所及,有些无助和无奈。。。不过,尽了力也就无愧于心,因为有些“问题”并不在我的控制范围以内。

    回复删除
  12. maileng,
    哈哈!会过期的,只是过渡期很长~:)

    有时想象就自鸣得意了!:)

    莎莎妈咪,
    有那种无助和无奈感,只能眼睁睁看着,却无能为力~~~

    回复删除
  13. 普普是聪明睿智之人,什么问题应该都不是问题。。。时间问题而已。:)

    回复删除
  14. 无死伤,火星撞地球!哈哈,撞到普普头昏脑胀廖~:)

    我都看到吐血啊!

    回复删除
  15. 解决不了的事情,那就是老天爷的事了,时机一成熟,自有法子。

    回复删除
  16. 自己如解决不了,就要求救!

    回复删除
  17. cindy,
    太夸奖了,有时宁可难得糊涂,让时间冲淡一切~~:)

    红菇,
    听天由命,自求多福!:)

    验光师,
    求人不如求自己~:)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