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2年5月2日星期三

那边这边


那边看到黑暗,这边看到光明。

那边看到霸道,这边看到力量。

那边看到绝望,这边看到希望。

这边那边

情况悬殊

黑白分明

一目了然

12 条评论:

  1. 幸亏你把它翻译,
    因为我的马文已还给蕃薯国了。

    希望黎明前的黑暗早点过去。

    回复删除
  2. kate,
    我没翻译,看后写感想罢了。。。就大概翻译一下,献丑了。。。

    在那边一方,
    有警察,有军人,
    还有可怕的水泡,
    也有危险的催泪弹,
    而且不缺直升机。

    在这边一方,
    仅有的是,
    黄衣衫和祈求。

    回复删除
  3. 刚才看到新闻报道,推倒广场障碍物的两个原来是蒙面人!

    是不是有什么蹊跷?
    黑暗面?

    等着看【独立委员会】的【调查】。哼!

    回复删除
  4. 白发飘逸的Pak Samad绝对是爱国的。

    黑发长长的普大侠肯定是忠的。

    ^^

    回复删除
  5. 越来越多人走上街头了!鸡哥一点都不担心,因为他还有邪恶的后盾撑着他!公器私用!

    回复删除
  6. 嗯,看到了....

    看到了你的翻译,翻译得很好,我明白了!

    回复删除
  7. 我在面子书上看到有人拍到他一个坐地上(其实行人桥上),图片大意是说被三名警员隔离。所有人都不可以靠近他时,看着相片中的孤影,我又是变泪人了。心酸又心痛一个老人家走上街。

    对一个老人家,于心何忍?

    回复删除
  8. 非一凡,
    喜欢它的简单,想不到马来文可以精简却达意。

    cindy,
    那么大的场面,肯定会有牛鬼蛇神作怪,其实无关紧要,最重要是干净诉求的焦点。

    豆浆,
    现在我头发不长了,也不当“大侠”很久了,或许老来可像Pak Samad一样。。。

    jb,
    已经根深蒂固了,要斩草除根很难???

    苦妈,
    还是原汁原味的马来版好,再怎样翻译也没味道。

    啤酒花,
    我也看到了,心酸之余,想不到竟然在老人家身上找到了不羁的洒脱。。。

    俳优,
    乱世出英雄吗?难道还不够乱。。。

    回复删除
  9. 黑白已被颠倒,谎言满天飞。

    回复删除
  10. 薰衣草夫人,
    明眼人都看得清楚,除非选择自欺欺人。。。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