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2年7月4日星期三

你结婚了吗?

“你结婚了吗?”她一点也不脸红耳赤,单刀直入。

想不到还有人这样问我,难道看不出我结婚了吗?原来我还有“市场”,可能看起来还年轻,又一表人才,可惜问我的人不是年轻的小美眉,而是一个高龄的马来妇女。早就看出她不怀好意,一边和我聊天,一边不安分的眼神在我身上游走。

“嘻嘻,我结婚了!”我抱歉的说。


“结婚了?”她大失所望,难以置信的模样,“哎哟!如果没有结婚就好了,可以做我女婿。”

原来如此,我顿时心花怒放,不知她女儿长得怎么样?

“其实我很想bini 两个。。。。。。”妻正好不在,我开始语无伦次,“可是只能simpan,不能再kahwin了!”

她最终没有答应,simpan对她来说不可能,除非我。。。。。。

即便还有这一点“市场”,我也不可能simpan,这一生注定从一而终。。。。。。

19 条评论:

  1. 还好你以“这一生注定从一而终“来结尾。。。要不普普嫂就。。。嘿嘿嘿~~~:P

    回复删除
  2. 年轻?一表人才?真的吗?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自己讲自己爽。

    回复删除
  4. 普普嫂,你在哪里?
    快点上来看看,你家男人————————

    你自己看着办吧!嘿嘿。。。

    回复删除
  5. 哈哈我好多年没结了.

    回复删除
  6. 你可以说你"今天"还没结婚嘛~

    回复删除
  7. == 普普嫂一不在你就造反了!

    回复删除
  8. 一开始被问时,
    你应该要装作"答非所问",
    然后等她说完整个故事后,
    你才承认你的身份嘛!好让她...."漏气"
    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如果问你的人不是高龄妇女,而是很漂亮的大美女,那你会不会马上给她电话号码,然后跟她说现在谈话不方便,以后电话联络??骑骑骑!
    我的肥佬也是常常被马来婆追问结婚了没有,据知华人男子都深受马来婆喜爱,因为华人男子比较勤力、有责任感。

    回复删除
  10. 嘻嘻!普普兄不怕要potong咩?名字后面还会变长滴。。。

    回复删除
  11. 莎莎妈咪,
    经验告诉我,凡事要留给自己安全的后路~:)

    非一凡,
    骗不到你咩?我不差的~~:)

    啤酒花,
    偶尔也要自我安慰~~:)

    cindy,
    她看了,心里不是滋味,表面上无所谓,其实心里紧张~:)

    俳优,
    不要嫉妒就好了~:)

    安哥爵,
    再结一结吧!:)

    慧慧,
    这样回答也不错~:)

    Sheue Li,
    老婆不在的地方,是男人的天堂!:)

    kate,
    如果是一个大美人,就“答非所问”,慢慢沟通沟通~~~:)

    苦妈,
    如果是大美女,可能会忘了自己已经结婚~:)
    马来女子比较温顺,也爱撒娇,你问你的肥佬,他一定很清楚~~:)

    jb,
    potong没问题,很卫生,只怕名字变长~~~:)

    回复删除
  12. 水也,
    谢谢光临,把你链接了~:)

    回复删除
  13. 你老婆看到这一篇,安啦!

    回复删除
  14. 薰衣草夫人,
    不知道安不安,她一脸不屑!

    回复删除
  15. 除非你。。。potong。

    回复删除
  16. maileng,
    哈哈!potong鸡肉,还是牛肉?~:)

    回复删除
  17. 我也只可以说"这是你的福气"只可惜你无愊消受咯!

    回复删除
  18. 蓝女人,
    哈哈!有“本钱”也没用,确实无从消受~:)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