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


有一个笑话
说阿拉伯数字里的0碰见了8
0对8说
你以为用一个绳子把腰束起来
我就认不出你了吗?

看在眼里心里疙瘩
我曾经努力把8中间的结解开
可惜徒劳无功
一直到现在
百般纠结

那是一条死结
结下太多的无奈
那是一条心结
埋下太多的委屈

怎样看也看不透
怎样想也想不通
怎样说也说不清
杂乱无章
没有着手解开的余地

偶尔不经意触碰8中间刻意结上的绳子
我欲哭无泪
说到底
无从解开的死结是我的死穴。

4 条评论:

  1. 有些结不容易开,也无从下手。暂不想为安~~

    回复删除
  2. 找一个人谈谈。不要躲在暗处自己舔伤口。男人说心事不是罪哦!只要把心事都说了出来,结就解开了。

    回复删除
  3. 非一凡,
    很难拔掉的一根刺!

    苦妈,
    有时候我要一个人冷静一下,慢慢找到出口~:)

    豆浆,
    唯一能做的是,逃避!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