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

有些人

每天都有机会和不同的人打交道,有时河水不犯井水,有时不免擦出火花。

有些人认识了很久,却好像很客套,若即若离。

有些人向来不认识,却好像和投契,一拍即合。

有些人富甲一方,却好像很吝啬,斤斤计较。

有些人山穷水尽,却好像很从容,无拘无束。

有些人衣冠楚楚,却好像很浮夸,心怀不轨。

有些人邋遢无边,却好像很随性,毫无心机。

有些人彬彬有礼,却好像很造作,心胸狭窄。

有些人大大咧咧,却好像很厚道,胸襟开阔。

子日:“不患人之不己知,患不知人也。”

孔子说:“不担心别人不了解我,只担心我不了解别人。”

所以,是人是鬼,一定要分辨得很清楚。

10 条评论:

  1. 这么容易就被你看出我到底是人还是鬼,那我还能在blogger混的?哈哈!还有,普普,我常常跟你借钱,你会不会认为我是衣冠楚楚,心怀不轨呢?:(

    回复删除
  2. 是人是鬼,不容易分辨啊!

    回复删除
  3. 普普,有时人鬼难分啊,有些人扮人扮鬼,有些半人半鬼,要了解一个人真不容易。

    回复删除
  4. 苦妈,
    虽然你常常向我借钱,但我不会借你钱,因为我看出你很有钱,却假装没有钱~~:)

    Sheue Li,
    慢慢看,做鬼的心虚,容易露出马尾~:)

    雅征,
    人不像人,鬼不像鬼,有时自己也是,这样才能捉鬼~:)

    回复删除
  5. 我就是你所谓的有些人里的那些人。其实,我有人格分裂症了。你觉得我是人还是鬼?哈哈

    回复删除
  6. 我是大魔鬼,专门捉小鬼!

    哈哈!这是我留长发的其中一个原因。

    回复删除
  7. 人种太复杂了,是人就讲多两句,是鬼就少说为妙!

    回复删除
  8. lang boshi lang gui boshi gui !
    人鬼不分! 天下大乱啦!

    回复删除
  9. 啤酒花,
    每个人多少都会有人格分裂症,在现实生活中总是要戴面具做人,没什么的,最重要还能找到自己~:)

    cindy,
    看过日本片《午夜凶铃》,你该不会是会从电视里爬出来的贞子吧!:)

    薰衣草夫人,
    很多事情很简单,复杂起来是人本身。

    一介草夫,
    鬼,最厉害制造混乱的假象,唯恐天下不乱!

    非一凡,
    你也不是好惹的~~:)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