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3年6月16日星期日

伟大的脸


一早,正准备出门,女儿拉着我的手,把我牵引到屋前的小园地里。在不起眼角落的泥地上,发现了一副似笑非笑的“怪脸”,那是由很多小石头拼凑出来的四方形脸,我以为是外星人的杰作,原来是女儿的创意之作,她说那是我的脸,趁父亲节为我打造了一张脸。

好一张四平八稳的脸,也许代表父亲的稳重、严肃、有安全感。。。。。。。


突然想起美国拉什莫尔山上的四副总统脸石像,庄严的石像只有一句话可概括:伟大!想必在女儿的心目中,她的爸爸和总统一样很伟大,我自吹自擂,自鸣得意。。。。。。


14 条评论:

  1. 怎样?你的前世情人这么有你的心,你以后还要不要打她、骂她和没收她的漫画书?:O

    回复删除
    回复
    1. 家里女人酸溜溜的,她说孩子之中,女儿最厉害讨好爸爸了,要小心~:)

      删除
  2. 还是女儿贴心哦,比什么蛋糕大餐更窝心!

    回复删除
    回复
    1. 意思意思也要吃一餐好的,家里的女人出钱~:)

      删除
  3. 那一粒笑口的石头相信女儿花了时间在找及细心排出一张伟大的脸,不管是四方脸或O型脸,那一粒石头是灵魂的窗口,不能倒转放。伟大的总统需要这一粒笑口的石头!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伟大不一定严肃,可以平易近人~:)

      删除
  4. 那个做鼻子的石头也蛮难找的这样形状的哦!你女儿真的很有你心,父亲节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的,那长形的石头当鼻子,恰到好处。

      删除
  5. 虽然排不出爸爸的帅,但排出了窝心~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她是搞艺术的,就算帅,也要抽象一点~:)

      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