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3年6月20日星期四

一干二净

快乐是什么?也许是和对的人,在对的时间里,享受了一餐温饱。也许是顾不上仪态,狼吞虎咽,狠狠地饱餐一顿后,心满意足之余,回味无穷。也许不是什么特别的节日,也没造作的意义,只是觉得肚子闹大革命,心血来潮,吃得比较丰富一点。

小孩都很争气,吃得一干二净,撑饱后精力充沛,开始不安分胡闹起来。妻抹去嘴角残余的油迹,带点嘲讽的意味,又一本正经地说:“哎哟!吃得那么爽,你应该拍照放上FB分享。”

对了,说到底我也是面书国度的新移民。身为面书的一分子,餐前拍照是时下一种潮流,尽管现实中的“专家”大泼冷水,说什么是一种精神病,我想这些呆板的“专家”不懂什么叫“潮流”,每一个时代都有一窝蜂效应,有时不须要正经八百的定论。

看着一堆空空如也的碟子,灵机一动,拍下了餐后“一干二净”的意淫,一反面书知食分子餐前拍照的指定动作,不是要证明给人看吃得有多精致,也不是“晒命”吃得有多美味,只是想反潮流,带出另一种自鸣得意的意境。。。。。。最重要不要浪费食物!



据说,大马人每天制造1.5万吨的剩食,足以让750万人填饱肚子。。。。。。(中国报)

14 条评论:

  1. 回复
    1. 鱼头只是拍照前的点缀,之后就被身边的女人清干净了。

      删除
  2. 玩FB,最重要是心态要正确啦,如果心态不正确,发布的照片就显得有点炫耀或让人笑话。至于你的照片,让我看到了你的......大吃,每盘都这么大碟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被你看到了,就是肚子很饿,顺便炫耀我们很大吃~:)

      删除
  3. 还剩下一个鱼头二眼睛。专家说:鱼头18味,尤其眼睛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还好家里的女人是吃鱼头“专家”,那么香脆的鱼透岂能放过。

      删除
  4. 鱼头这么好吃都没有吃完?难道你们一家都不爱吃鱼头?

    回复删除
    回复
    1. 鱼头通常留到最后,家里有一个餐后“垃圾筒”,特点是一定爱吃鱼头~:)

      删除
  5. 鱼头还没啃完。。。一不干,二不净。。。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吃鱼头好。。。可保平安。

    ^^






    p/s 鱼头在闽南语与符头同音。

    回复删除
  7. 大家都对你的鱼头有兴趣 呵呵

    我以前去旅行或吃饭前都要拍照,后来发觉自己只顾着拍,反而忘了真正去享受,就不拍了。
    可是自从不拍了过后,我又很后悔没有把美好的回忆留下。真纠结。

    回复删除
    回复
    1. 特地留下鱼头,埋下伏笔,果然大家都有兴趣~:)

      忙着享受和留下回忆之间,应该没问题,现在手机在手,随时可以拍照。

      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