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3年6月8日星期六

那么近,又那么远。。。

感觉那么远,原来那么近。只不过一小时多的车程,不算太远,只是心的距离太远,压根儿就没有一丁点冲动,也许是近在眼前,习以为常,不屑一顾,即使多么美好,却从来不在乎,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此。

要不是儿子的地理常识渐渐萌芽,无意中提起,我差点忘了距离不远处,原来还有一个山明水秀的肯逸湖。要不是天时地利人和,加上一点学校假期间颓废的傻劲,也只能敷衍儿子了事。要不是潇洒走了一回,我以为世界上只有桂林山水甲天下,其实肯逸湖也不赖,只是摆在眼前的,往往容易忽略。。。。。。












来去匆匆,没来得及彻底体验湖上的风情和妩媚,那么近,又那么远,突然想起韩国导演金基德以湖为背景的电影——《漂流欲室》,电影中湖上一个又一个春色无边别致的“小岛”(小宾馆)。

16 条评论:

  1. 湖很大很漂亮!在那里?

    回复删除
    回复
    1. 登嘉楼的肯逸湖(Tasik Kenyir),不要问我登嘉楼在哪里~:)

      删除
  2. 偶尔去逛逛也不错!!

    回复删除
    回复
    1. 学校假期过了,又回到了原点。

      删除
  3. 凡是遥远的地方,对我们都有一种诱惑;不是诱惑于美丽,就是诱惑于传说。其实桂林山水多去几次就会感觉熟悉的地方没有景色了。
    放眼望去,肯逸湖也不赖,风景宜人、水天融洽、合家欢乐,快乐永远存在于追求的过程中。你有没有发现自己会不经意的牵着妻小的手下船上船是那么地重要,你有没有发现三个小瓜站在船头被powerful的马力推进飞驰水面的轻功,把肯逸湖光景色尽收眼帘,开始向人生之旅探索?你有没有看到妻子被风飘扬起的长发?短发?是当年在海边追逐的回忆?其实幸福就那么近!
    最后一张应该撤下,不要想了!因为这对男人来说实在是一个美丽的错!错在 - - 幸福那么近,心却那么远?哈~
    记得!人生亦如此,最美的景色藏在熟悉的地方。

    回复删除
    回复
    1. 四个小瓜上蹦下跳,一阵手忙脚乱,从容不起来。湖面上小宾馆的概念不错,不须要太大的资本,纯粹用来住宿和垂钓~:)

      删除
  4. 肯逸湖?从没听过?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如有兴趣,上网搜索就可以了。

      删除
  5. 会去走一趟。只是坐船多少钱?如果我不够钱,到时可以去跟你借钱坐船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游船河一辆船60块半小时,坐上8个人刚刚好,如果要我借钱可以,算利息~:)

      删除
  6. 请问湖边一间间木屋,是渡假屋吗?

    回复删除
  7. 你小瓜的救生衣似乎。。不太合身!。。亚伯

    回复删除
  8. 谢谢分享。

    希望年底的3号公路自由行可以兜过去肯逸湖摄一摄。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希望看到你的杰作,似曾相识的景物,比较有感觉。

      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