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两个女人

女儿:“妈妈,我要看电视,可以吗?”

妻:“不可以!”

女儿气得嘟起了嘴,开始向我撒娇,嗲声嗲气地说:“唔。。。。。。爸爸,你看妈妈。。。。。。”

妻早已忍无可忍,目露凶光,她可受不了女儿的这一套。她看着女儿,就像看见一只狐狸精正在向她的丈夫撒娇,恨得咬牙切齿。

我想每个做父亲的,很难不被女儿的撒娇打败,我亦不例外,心虚地说:“好啦!看吧!”

不出所料,妻怒道:“女儿'嗲'一声,就软到完!我出声又不见你软。”

我没好气地说:“你出声我软,那就惨啰!我应该是硬才对。”

妻:“。。。。。。”

家里有两个重要的女人,一个是妻子,一个是女儿;一个是旧情人,一个是新欢;一个贤惠能干,早已不爱撒娇;一个稚气可爱,特别爱撒娇,夹在她们中间,不能过分讨好任何一方,否则自讨没趣。

别说妻爱吃醋,连女儿也爱吃醋。有时和妻假装亲亲抱抱,女儿会毫不客气的挤上来搞破坏。人家常说女儿是父亲的情人,其实也不无道理。

4 条评论:

  1. 吃醋是女人的权利。
    你是幸福的男人,因为两个女人为你而吃醋。

    回复删除
  2. 两个女人为我而吃醋,有时候是一种乐趣,有时候不知所措。

    回复删除
  3. 老實說,妻子和女兒之間的戰爭,除了跟丈夫有關,妻子想在女兒身上延伸她自己的理想,恨鐵不成鋼的心理,也不無道理。

    回复删除
  4. maileng,
    谢谢游览我的旧作!对,很多父母亲都想在孩子身上延伸自己的理想。

    我想我和妻为了女儿战争比较多!:)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