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很会抓人的警察

小时候常常做错事,妈妈会这样吓唬我:“以后千万别这样做,会被警察抓走的。”活了一大把年级,到现在才明白,妈妈不是骗人的,我们的警察真不是“盖”的,他们真的很会抓人,而且抓了又放,放了又抓,真的很够力!

警察抓的“坏人”种类很多:有穿黑衣的,因为看起来像黑社会,当然要抓;有乱喊口号的,因为制造杂音,所以要抓;有玩蜡烛的,因为容易引起火患,更要抓;有不吃东西的,因为影响别人吃东西的兴致,照抓;也有在kopitiam喝早茶的人、晨跑的阿叔、搭凉棚的工作人员,因为长得很像坏人,身份可疑,照抓不误。

其实警察先生用心良苦,他们只不过依法执行任务,维持社会稳定及安宁。在妈妈眼里,孩子都是永远长不大的。在警察先生眼里,最希望看到人民像长不大的孩子,最好是很天真很傻的那种,只会乖乖听话,不懂得造反。

话说回来,治安日益败坏,劫匪、攫夺匪、色狼、大耳窿、马路流氓无处不在,我们确实需要“很会抓人”的警察,将这些十恶不赦的歹徒一网打尽。

3 条评论:

  1. 是很会捉人,不过是捉不该捉的人。^_^

    回复删除
  2. 有一时期我真的把警察当作是黑道的... 我自己都不知道... 然后我妹妹提醒我,我已经被马来西亚的警察混乱了=.=

    小时候真的很怕警察捉。长大后看到警察我也是怕,虽然没有做什么事,但是还是怕,无辜还要给钱$

    回复删除
  3. 木兰,Rosemount,
    看来警察的威信荡然无存了!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