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充其量

如果,
真相永远被掩盖,
贪污者逍遥法外,
滥权者袋袋平安,
那么。。。。。。

报告,充其量只是虚有其表的报告。。。。。。
声明,充其量只是无关痛痒的声明。。。。。。
部长,充其量只是做好本分的部长。。。。。。
反贪,充其量只是嘴说屁股爽而已。。。。。。
丑闻,充其量只是数以亿计的丑闻。。。。。。

这年头,
“充其量”之结果何其多,
只有天花乱坠的过程,
没有实质成果的结局。

时间久了,
一切将会云淡风轻的过去,
我们唯有自我安慰,
公道自在人心,
仅仅如此而已。

5 条评论:

  1. 有些事看多了就会习惯,习惯了就会麻木,生存在这个世界,你该领悟这个道理。。。

    回复删除
  2. 如同过往,一切都是把戏.又不了了之.
    跌倒的人会捉一把沙,只剩三年的人会捞更多油水才走.很多实例都这款.

    回复删除
  3. 木兰、安哥爵:曾几何时,我们都学会了习惯麻木。也许是时候换政府做做看,当然有人会说,其实都是一样的,但我相信两线制模式,只要有竞争,才会有进步!

    回复删除
  4. 308后,国阵不但没有反省,继续我行我素,甚至变本加厉。

    这样看来根本没救,虽然不知未来变化如何,我还是坚持应该换政府。

    回复删除
  5. 维雄:我同意,无可救药了!一个已经是50多年的老古董,很难彻底改变,所谓的改变只是表面功夫而已。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