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非常专业

讲一个关于“非常专业”的人和事。

话说,有一个非常专业的裁缝师,替顾客量身订制西装的时候,常常这样问顾客:“先生,你是穿左边?还是穿右边?”这是裁缝师专用的术语,一般顾客,会被问得一头雾水,只有对穿西装格外讲究的顾客,才会明白其话中的含义。

其实裁缝师想要知道顾客的生殖器是往左边斜?还是往右边斜?大多数男性的生殖器是往左边斜,当然也有极少数男性的生殖器是往右边斜或完全摆中间。裁缝师更直接的说法应该是:“你的生殖器穿左边?还是穿右边?”

如果顾客的生殖器是往左边斜,那么左裤管的尺码要比右裤管的尺码稍微大。顾客穿起裤时,会感到非常舒适,生殖器不会有受压迫感,尤其当看到令人热血沸腾的性感美眉,生殖器受刺激脖起的时候。

裁缝师连这一点小细节,都要讲究,可见他对缝制西装的要求,是多么的严格。恐怕有些男性,连自己的生殖器往那里斜,都未必搞得清楚呢!

什么是专业?这样才是专业!我国的各行政机关,严重缺乏如裁缝师这样有专业素质的官员,往往因为不拘小节,所以纰漏百出。一塌糊涂的巴生自贸区计划和一连串豆腐渣工程,就是最佳的例子。

8 条评论:

  1. 哈哈。。你不说我还真的不知道列。。

    回复删除
  2. 我是摆放在...不好意思告诉你。
    这个裁缝真的不是普通的专业。

    回复删除
  3. 木兰:我也是听梁文道(凤凰卫视主持人)说的。

    维雄:不用不好意思,我是正常的(往左边斜)!哈哈。。。。。。

    回复删除
  4. 真正的名词是左曲,中曲,右曲.
    日本的研究.左曲的人比较聪明.
    可见大多数的人都是聪明的.
    我也是聪明的.
    但很多聪明的人并不专业.

    回复删除
  5. 安哥爵:原来你对这早有研究,而且还研究得那么深入,佩服!

    回复删除
  6. 怎么我做裤子的时候,她没有问? :)

    回复删除
  7. 自成:她不专业罗!她?是女的吗?当然不好意思问。。。。。。

    回复删除
  8. 不怪的我裤子有时候穿得有点不舒服 :)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