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比一比



老林、老查和老基三个哥儿们,表面上称兄道弟,私下爱互相比较。哥儿们经常聚在一起,自我炫耀,自我吹嘘。

这一天,哥儿们三人相约在kopitiam,无聊的有一句没一句的闲聊著。老林先打开话题,“我最近搬新家了!租了一间价值200万的独立式洋房,装修费由屋主负责,一分钱也没花,赚到了!比之前白蚁侵蚀的烂房子,安全舒适多了!”

老查忍不住嘲讽,“亏你还是什么。。。什么长,连一间独立式洋房都买不起,还租呢。。。。。。”然后开始自吹自擂,“你应该学我,自己建豪宅,不用多少钱,大概1000万左右吧!就可以拥有设备齐全的豪宅,有16间房间、21间厕所、果园、泳池。。。。。。”

一旁的老基,一脸不屑的说,“老查,你的豪宅太贵了!最近我只花区区350万买了一片巴厘岛式的庄园,里边有3栋建筑物,房间多得数不清,还有泳池、花园、儿童游乐园。。。。。。改天竣工了,我请你们吃沙爹。”

老林酸溜溜的,自言自语,“我那有你们这么有钱。。。。。。”

给老基比了下去,老查心里不识滋味,不知怎么了说起那话儿的长短问题,试图想要以那话儿的长短来一较高下。首先,老查自豪的说,“我那话儿有15公分长。”

老林比较谦虚,“我的。。。。。。也有10公分长。”

这一次,平日能言善道的老基,默不作声呆若木鸡。在老林和老查的逼问下,老基小声的说,“我大约5公分长。”

霎时间,两人哄堂大笑,等两人笑完以后,老基慢条斯理的说,“我是说,我那话儿软的时候有5公分长”

两人听完后,笑得更大声。接著老基突然蹲下,继续更正说,“我是说,我那话儿软的时候,蹲著离地只有5公分。”
这时两人鸦雀无声,一片死寂!老基果然非同小可,想跟他比,连门儿都没有!很多别人看来不可能的事,只有老基看来理所当然。

6 条评论:

  1. 怎样算?不懂...
    怎样加??还不懂...
    怎样乘???还是不懂..
    怎样会賺那么多????还是不懂啦!
    怎样来省下那么多???还是真的不懂啦!

    税收局你懂了没,我看你们也不懂吧!
    那不是该自动离职?还是要等炒尤鱼?

    偷偷的告诉你们吧!不要说我说的哦!

    他家里养了一只每天会生金蛋的母鸡。

    回复删除
  2. 哈哈。。话中有话哦!^_^

    回复删除
  3. 不然???那可能啦!根本是不相对称。
    画公仔也不用画出腸来,不是吗?
    还说马人可怜,你看你看,多本事呀!
    多会赚钱。不必再用拐杖了,如再用拐杖,我看,下一步,还可能回飞起来到太空呢!太恐怖了啦!

    回复删除
  4. 沈兴:
    很多人都看不懂,连执法单位都看不懂,只有“他”自己最看得懂,所以可以为所欲为。

    没有拐杖,谈何容易,走路会歪的!

    木兰:
    不吐不爽,话中当然有话!

    回复删除
  5. 哈哈...我喜欢你的讽刺手法!!棒!

    回复删除
  6. F@N:我还是输老基啦!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