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比一比(Part 2)

上回说到,老林、老查和老基三个哥儿们爱互相比较。比那话儿长短,老林和老查都甘败下风,输给了老基。

其实哥儿们三人也是酒肉之徒,除了常常相聚Kopitiam,也会到处花天酒地。对于好玩的新鲜事,他们从来不会放过。

这一天,三人找到一家欢场,据说收费和别家不同,是以那话儿的长短来计费。听来很新鲜,冲著这一点,他们就无比兴奋。

三人各自找了小姐,进房办事。老林和老查先出来,在柜台一边聊天一边等老基。

老查问老林:“你付了多少钱?”老林回答:“软了以后,量了我才4公分,1分100元,所以只付400元!”老林反问老查付了多少钱?老查说:“600元!”

谈到这儿,老基出来了,马上说:“我给了1000元!”老林和老查不得不佩服:“还是你行!”话还没说完,只见和老基办事的女人,跌跌撞撞地跑出来说:“还没找你800元呢?”

顿时,老林和老查笑翻天,眼泪都快飙出来。老基脸无血色,羞得无地自容!平日说话夸张自大的大话精老基,终于丑态毕露,无所遁形。

(希望会有那么一天。。。。。。)

4 条评论:

  1. 是 我 的 理 解 能 力 差 , 还 是 你 的 墨 水 太 深 奥, 我 不 明 白 叻 ?

    回复删除
  2. 这老基很嚣张。。。。

    回复删除
  3. 老基车大炮,被人揭穿后无地自容。
    可惜现实中的拉皮佬老基,脸皮厚到很严重。

    回复删除
  4. 恩轩至佳:
    这是PART 2啦!你没有看PART 1“比一比”当然不明白啦!我的墨水没有酱深啦!很容易明白的!

    木兰:
    我相信天有眼,总有一天。。。。。。

    维雄:
    脸皮厚的人,真的令人讨厌!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