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头发长了

头发又长了,很多人对我的长发颇有意见。有些马来顾客总是认错我是女人,失言叫“mek”(东海岸马来人对小姐的称呼),让他们尴尬不已。倒是一个马来阿嫂挺欣赏我的长发,说我像一个香港明星,我期待她说像郑伊健,她却说像成龙。。。

~!@#$%^&*!?@#$%~


女儿的朋友到来,对我的长发投以异样的眼光,感觉这个爸爸有点不伦不类。可以理解小朋友的好奇,毕竟学校老师灌输先入为主的观念,男生留长头发是犯错的行为。小朋友偷偷问女儿,为什么你爸爸留长发?女儿不以为然说,男的大人可以留长发。。。。。。对,长大后才有资格讲人权。

母亲的态度始终如一,从以前到现在,对我的长发诸多怨言,她怕我给人家冠上不良的标签,留长发的都不是什么好东西,人家会看不顺眼,间接影响我做生意的信誉。

妻常常有意无意挑战我的底线,挑战我有本事就剪一个平头让她瞧一瞧。大概是嫌我的发型一成不变,从拍拖到现在,同样的款式,没有一点新鲜感,看了都“咸”!

看来,是时候剪头发了,头发再怎样长,也没有当初狂野的情怀。就算要剪,也是恰到好处的短,绝对不会是平头,妻大失所望。

齐秦早已把头发剪短,娶了个嫩草,生了个孩子,回归家庭。他唱《像疯了一样》,管弦乐取代了摇滚,经典的声色犹在,撕裂的呐喊无存,疯不起来。。。。。。

16 条评论:

  1. 呵呵。原来你喜欢靓仔多过大哥。。。:P

    回复删除
  2. 照片~~

    以前拍拖老板剪了一个平头,从来没有过的。那几天我居然觉得他很陌生,不愿意亲近。。。

    回复删除
  3. 一直都觉得留长发的男人不是搞艺术的便是个疯子。

    还好,你不是。^^

    回复删除
  4. 长发,还是长发。。。。看来你有本钱,呵呵~

    回复删除
  5. 有时候自己的三千丝会搞到别人烦恼?

    哈哈哈,有趣的三千丝。

    回复删除
  6. 自己喜欢就好,不必介意别人怎么说!

    回复删除
  7. 原来你喜欢争议见,不喜欢泻停疯

    回复删除
  8. 莎莎妈咪,
    我喜欢李小龙多过大哥啦~:)

    非一凡,
    没有新鲜感咩?很难啃咩?老板一定很后悔~:)

    慧慧,
    我是正常的,头发长了懒惰剪罢了~:)

    jiajia,
    其他地方没什么本钱(毛发)~:)

    豆浆,
    打破标准的,会让人烦恼!

    验光师,
    我是我行我素的。

    俳优,
    我喜欢棋琴啦!:)

    回复删除
  9. 呵呵,像成龙也不错。他名比郑更大。可以想象你留长发比较有型。
    我兄弟有一朋友是一长发男,他的头发不知道到底有多长,只盘了个发暨在头上。后面看上有点像老太太。长发男是个很有才气的建筑设计家。面目和祥。看上不浮躁。但半天不结婚,老了也不要结婚。估计也是让女友等到跑了。。。呵呵

    回复删除
  10. 我还是觉得你留长发,戴上墨镜,像极了何家劲!靓仔来的。。。不要剪啦!

    Follow your heart不好吗?:)

    回复删除
  11. 长发遇上炎热天,不热咩?
    剪了他,来个new look!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2. 德希,
    不,我不要像成龙,我不想犯下全天下男人会犯的错,我只想做一个长发恰到好处的平凡爸爸~:)

    cindy,
    何家劲过气了~:)

    我喜欢苏芮的“跟着感觉走”!:)

    kate,
    噢~不热。。。宁可热,也不要平头!:)

    回复删除
  13. maileng,
    哈哈!我还要把头发染成金黄色呢~

    回复删除
  14. 你知道吗,齐秦把披肩长发剪掉之后,就不再帅了。

    回复删除
  15. 薰衣草夫人,
    唉!你出外旅游一定没看新闻,齐秦被火烫伤了,还是脸部,有毁容的风险~~~~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