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赶一场电影,找回自己

我不管了,有一点孩子气的冲动,我就是要看《铁甲钢拳》(Real Steel)。我对机器人没什么兴趣,只是很久没看电影,想找回看电影的感觉。

母亲和耶稣有个约会,没有和我们同行,不必顾及母亲的意愿,才“难得”有机会想看电影。妻对机器人电影兴致不大,我试图说服她这是关于父子情的温馨电影,妻不以为然。我提议不如分道扬镳,她在商场逛,我去看电影,她却说宁可在电影院里睡觉。

我就知道她可以放弃全世界,就是不能没有我,而我也不想让她孤单,陪着看她睡觉,好过陪着看她购物。

同行的除了两个大小孩,还有不满3岁的小侄。电影标签18级别,我也不管了,我就不相信机器人会把不知天高地厚的三只马骝精吓倒,造成心理创伤,反而担心他们看完后免得更野,难以束缚!

小侄很争气,没有闹别扭,呆坐无所事事不久,就躲在我怀里睡去,尽管电影音响震耳欲聋,却睡得很甜,这也是一种历练,一种境界吧!该睡的身边人没有睡,她被电影里活泼可爱的小孩吸引住,边看边笑,越看越投入。

看完电影后,儿子意犹未尽谈论电影剧情,他以为小孩的机器人Atom,在那场高潮迭起的对决中,将不可一世的机器人Zeus打败,莫名的兴奋。

我告诉他最后是根据积分判输赢,儿子喜欢的Atom其实输了,输得特别光彩罢了!输赢不代表什么,首先要做好本份,赢过自己。简直是《洛奇》式拳击片的翻版,只是擂台上的拳击手换成了机器人,所以比较能引起小孩的共鸣。


惊鸿一现精彩的一幕,小孩的父亲最终在这场对决中,找回当初的自己。。。。。。

15 条评论:

  1. 我也想去看这部电影了!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 对hor ,不能没有你~~哈哈哈

    迟些日子我们这里可能会有电影院了,我很期待。。。

    回复删除
  4. 可惜,这部戏不适合我和我的两个妞看。这是属于爸爸和孩子的戏。

    回复删除
  5. 相反的,
    我一定选自己逛商场,把孩子老公丢掉几小时,wonderful!

    回复删除
  6. 不常看戏,偶尔看一场的确不错。

    回复删除
  7. 讲到这么好,的确有点心痒痒想看这部戏

    回复删除
  8. 验光师,
    痛并快乐着~~:)

    yeo,
    已经是末班车了,赶紧去看。

    非一凡,
    真的不能没有我的~~:)

    多了一个消遣的地方,不错!

    gracefam,
    妻和女儿都是被逼陪我看的~:)

    maileng,
    wonderful没那么早,至少大孩子一人拖一个,至于还有一个小的,伤脑筋,都不想要。

    grass,
    我是很想看,没机会看。

    俳优,
    普普通通,有一点小感动。

    回复删除
  9. 普普兄,你好。
    笑到最后的才是赢家。。。。。。哈哈哈!加油!

    回复删除
  10. 普普嫂,看到了吗?

    ~~不能没有你~~

    普普有没有说错?:)

    (小两口博上传情,嘻,没关系,大家都喜欢看。请继续。。。)

    回复删除
  11. 没看电影很久啦……

    回复删除
  12. 你"赶完一场电影后,找回自己了吗?"

    回复删除
  13. 沈兴,
    我相信你永远笑到最后!:)

    cindy,
    普普从来不说假话~:)

    嘿嘿,
    去看看吧。。。

    啤酒花,
    暂时找回两个小时的自己~:)

    回复删除
  14. 忘了你有女儿,that's easy,跟着性别分,男的通通跟老豆。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