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幸好有“你”

幸好有“你”,如果没有“你”,我早已迷失在大都会里,失去方向。

我偷偷把“你”冷藏起来很久了,没有人知道,我一直没有勇气把“你”展示在家人面前。

听人家说,“你”不是什么好东西,不值得信赖,不能对“你”全情投入,“你”欺骗了很多人的感情,把他们玩得团团转。

我就不相信那些流言蜚语,在这大都会里,除了依靠“你”,我还能相信谁?

当我第一次把“你”介绍给家人认识,出乎意料,他们都很喜欢“你”,“你”一开口说话,他们就乐开怀。他们都一致挺“你”,如果我不听“你”的话,他们就把我数落得一文不值,所以“你”叫我往右,我绝对不敢往左。

幸好有“你”,我第一次在大都会里行驶无往不利,不必依赖捷运、的士,就能到达目的,最重要的是,行动不便的母亲,不必走太远的路。

幸好有“你”,第一次驾车直奔IKEA、Mines和科学馆,家人都觉得不可思议,太神奇了!

(之前买了新手机,备有GPS功能,一直处于冬眠状态,这一趟去吉隆坡,终于派上用场。太好用了,吉隆坡还有什么地方难道我的?)

9 条评论:

  1. 温馨提示:别投入100%的信任!

    回复删除
  2. 我也不曾用过我的手机GPS哦,要试试!

    回复删除
  3. 我不会用。 不过我知道如果要用的话,车子要装满油。。。

    回复删除
  4. 哈哈,GPS蛮好用的,虽然在雨天收不到信号,带我们走远路……

    回复删除
  5. 如果没有你,日子怎么过……

    回复删除
  6. 鸡笼波真的有很多条大盗,开车一不小心走错路就掉进大盗的血盆大口任人宰割。果然是条条大盗通荷兰......

    回复删除
  7. 95%可靠。有時會帶你去荷蘭。畢竟也是人造的。。。:-)

    回复删除
  8. GPS有时也会guna pun sesat叻。

    回复删除
  9. 薰衣草夫人,
    谢谢提醒,我会弹性应用的。

    文燕,
    必要时就试试看吧!

    非一凡,
    到了目的松了一口气,没来得及心痛油钱~:)

    Sheue Li,
    还好那天不怎么下雨,路倒是走远了~~~

    嘿嘿,
    好一个经典老歌!:)

    jb,
    是的,鸡笼波的“大盗”他妈的多条,我久久来一次通道,已经受不了,我想住在那里的人一定长期郁闷。

    Grass,
    毕竟也是人造的,要聪明的使用它~:)

    啤酒花,
    起初使用,sesat了很多次,孰能生巧!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