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不再让你孤单

为了陈升的《不再让你孤单》,看了舒淇和刘烨主演的《不再让你孤单》。

前半部,看到女主角为了理想中的优质生活,盲目地追求,寻寻觅觅,看尽人情冷暖,到头来却发现,原来所要追求的,隐藏在写着“不再让你孤单”的纸条里。。。。。。

后半部,看到男主角的隐忧,女主角回到了身边,却发现自己患上重症,记忆力渐渐消退,难以自主,失去了担当的肩膀。。。。。。如何让你不再孤单?如何撑得过来?

现实很残酷,不怕吗?原来相爱的人在一起就不会怕。。。。。。

朴素的旋律,简单的剧情,最初的感动。



难得找回遗失的感觉,忍不住感性了一下。。。。。。

11 条评论:

  1. "如果我明天就死掉的话,我会因为今天见到你,而觉得无憾"

    我爱死舒淇了。。。

    回复删除
  2. 做么我看不明白的?惨鸟,我原来不是人类,所以不了解人类讲的孤单啦、感动啦、遗憾啦.....:(

    回复删除
  3. 快去向老婆表现那最初的感觉,她一定lam死....

    回复删除
  4. 陈升唱得很有感情。。。

    回复删除
  5. 咦,感性起来。
    那个陈升是谁?(哈哈,不想爆出我是那个年代的,咦,奇怪,这不像我的性格,年纪只是一个数目,难道,我也被你感染了?感性那个年代的事?)

    回复删除
  6. 庆幸我们都不是孤单滴。。。

    回复删除
  7. wick,
    颤抖了一下。。。快点找一个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勇敢的向他表白~:)

    苦妈,
    哈哈。。。地球很危险,快点回火星吧!:)

    薰衣草夫人,
    最近常常哼着这首歌。。。:)

    cindy,
    不矫揉造作的感情!

    啤酒花,
    不要假假,来我这里的人十之八九都是那个年代的~:)

    不要太压抑,感性以下啦!

    jb,
    同一阵线,并不孤单!

    回复删除
  8. 鲜少看电影!但偶尔煲一煲偶像剧,所以我不孤单!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这句话深深触动我心弦:“我不让你孤单,一起地老天荒。”30年携手走过青春岁月,如今相扶漫步夕阳斜道!

    回复删除
  10. kate,
    能好好品尝属于自己的那一杯茶,人生一大乐事!:)

    红菇,
    不容易,要经过多少历练和考验。。。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