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相信爱情


妻正看娱乐版,全神贯注看着关于黄贯中和朱茵“有了”的新闻。

我说:咦?朱茵有了咩?

妻瞪了我一眼说:怎么?朱茵有了,你很不爽是吗?

我说:没有不爽,有点感动,我相信还有爱情!

曾经,谢霆锋和张柏芝都离了,我们不再相信有爱情。如今,黄贯中和朱茵都有了,我又开始相信有爱情,无关门当户对,无关什么信仰,无关婚前性行为,无关奉子成婚。。。。。。

16 条评论:

  1.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那个薛家燕和秦沛的搞笑版真的看了摇头。。。

    回复删除
  2. 匿名,
    他们的事我不清楚,也没有兴趣,为什么选择在我这里曝料?我从不删除留言,但你的留言与我无关,just let you know,我会删除你的留言。

    jb,
    其实薛家燕和秦沛的搞笑版,真好笑~~~:)

    回复删除
  3. 呃....爱情原来只是表面上的功夫?表面上恩爱,就是爱情?人类真复杂,我越来越不了解人类!

    回复删除
  4. 543说:
    爱情肯定不是始于生命的起点,但是可以延长至生命的终点。有的爱情胎死腹中,有的爱情有始无终。。。
    爱情有的很单纯,不单纯的爱情有三角,多脚的爱情是浑钝。。。
    随着‘色’会的进步,爱情也要开始下赌注。。。长长短短随君赌。。。还是很多人会赌输。。。
    哭妈其实不用瞎苦心。。。眼光师相信世间有爱情。。。人类本来就复杂,不了解并不是你很差!。。。
    死抱爱情是老八股,不抱爱情是老胡涂。。。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

    回复删除
  5. 山神(543 )深藏不露也!这样正正经经地把心声写出来,别人一看了然,不用瞎猜,不用耗损眼力,多好呀!功德无量!

    回复删除
  6. “爱情好像是气球
    气球只怕不长久。。。”

    希望有情人珍惜对方。

    回复删除
  7. 苦妈,
    人类都是很表面的,假得很。。。都叫你回火星了,干吗不走?太空船坏了吗?~:)

    验光师,
    不必迟疑,相信你相信的。

    不死生,红菇,
    爱情不是名词,爱情是动词,不管结果怎样。。。

    cindy,
    凡事都有风险,要去冒险。。。

    回复删除
  8. 爱情嘛,看你的需要去到那里~~

    回复删除
  9. 把爱情变成感情我就信。

    回复删除
  10. 成功的爱情只能意会不可言传

    失败的爱情只会乱传不可意会

    回复删除
  11. 543说:
    红老师过奖了!
    543爱开玩笑,疯疯颠颠,不可认真。正经的时候不多,这一回恰巧给你碰上。
    在普普大庭院,若不正经八百,可能会小则拒于门外,中则驱逐出镜,大则。。。
    还是那些老话:一样米养百样人,各花入个眼。。。543为削除寂寞,只好见机使舵,希望被接受,溶入虚拟世界。。。
    其实543多重性格,时如冰山,时如火山小暴发,适时而行。。。常常不平则鸣。。。
    哦。。。忘了谢谢你为543取名山神,543若说很喜欢,怕被人暗骂臭美。。。不过,是红老师所赐,非543自取,应该不惹非议。。。
    好了,口水多过茶料。。。。

    回复删除
  12. 我只相信真情。什么情都好,没真情的话。剩下什么?

    回复删除
  13. 非一凡,
    平平淡淡也可以,轰轰烈烈也可以~:)

    安哥爵,
    都抱成这样了,我信那一刻有感情~:)

    俳优,
    爱情是两个人的事,男男,女女,或男女都好,无关他人的事~:)

    啤酒花,
    我相信患难的真情!

    回复删除
  14. 人家都已经yam yam笑着裸裸抱在一起了, 难道还会有假?

    回复删除
  15. 一介草夫,
    都抱成这样了,没有冲动是假的~:)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