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

好不好

家协如火如茶展开签名运动,派了理事在校门口拦截家长签名。

据说校长将调职,换一个新的校长,签名运动就是要留住现有的校长。

听说很多家长签名了,家长之间口耳相传,得到的结论是:现有的校长比较“好”,新的校长比较“不好”,那么的片面说词,至于“好”在那里,又“不好”在那里,家长鲜少接触校长,凭什么断定?

神圣的学府其实也是一个是非之地,所谓“好”或“不好”,充其量只是“人缘好”或“人缘不好”罢了。老师和校长好,老师和校长不好,校长和家协好,校长和家协不好,校长和校长不好。。。。。。如此类推。

不管好或不好,孩子的教育是根本问题,管你们好不好。有时一窝蜂盲从的力量,说白了人云亦云,完全不知道自己的立场。

如果签名运动是反对不谙华语校长,抗议师资短缺,替临教打抱不平,或强烈要求拨款,那就二话不说签名了!

妻最近学会闪躲,避开校门口的拦截兵团。熟悉的脸孔和一股“大多数”声音使然,签或不签,都相当为难。有时人家一点都不难为情为难你,你因为难为情被人家为难,做人很难!、

换成是我,真的不必给脸,又不是给脸派对。如果一窝蜂是一种盲从,我宁可让自己孤单的清醒。。。。。。

10 条评论:

  1. 那么,不好在哪里呢?

    回复删除
  2. 校长好不好,
    最好还是问问学生,他们清楚知道谁好!

    回复删除
  3. 这对还未来上任的新校长似乎不公平。

    回复删除
  4. 普普, 就是有酱的人,仿佛怕这世界不够乱!没有自己的思考能力,盲目地人云亦云咯!人有我也要有咯!like 你的反应!

    回复删除
  5. 如果只是无名小卒,你不给脸,人家不会讲什么。可是,你做生意的,你妻子的爸爸也是做生意的,又有这么多人认识你们,所以你妻子确实很难做人.....

    回复删除
  6. 民众的力量真的那么巨大,可以掌控校长的前途?

    回复删除
  7. maileng,
    新旧交替,没什么不好的,不知道不好的在哪里?

    yeo,
    在学生眼里,校长都是高高在上,平易近人的没几个吧!

    非一凡,
    大概是一般舍不得校长的人。。。

    薰衣草夫人,
    对两位校长印象平平,没什么好不好的,不能妄下定论。

    啤酒花,
    有时“大多数”声音使然,又是认识的人,不是没有思考,不想难为就凑合一下罢了!

    苦妈,
    哈哈!人家说不定也不要我给脸,我是泛泛之辈。活了大半辈子,看透了,也有一点自信,知道自己为什么而活,不是为了别人而活。

    红菇,
    不知道力量有多大?待看结果。。。

    回复删除
  8. 我觉的错的是家协,好的校长留给自己不好的校长留给别人。自私。就不能为别的华小想想。这样的精神还学人当家协。 北家(光华家长)

    回复删除
  9. 北家,
    是有这种“自私”的感觉,不过可能人家和校长的感情深似海~:)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