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改变


在面子书上看了一下,听了一下,只不过是竞选广告歌,竟然莫名其妙感动起来。追根究底,原来50多年来的一成不变,实在太烂了,什么“Malaysia Boleh”、“Satu Malaysia”,你还不觉得腻吗?我都快吐到不行了。。。。。。

有人说,州的投给蓝色,国的投给橙色。他们说,州始终不能没有蓝,说白了,他们习惯了要靠蓝的给他们看看longkang。

有人说,投给谁都是一样的啦!Sama-sama都有贪污的啦!不过我比较喜欢看安华夫人,多过看纳吉夫人,怎么说,就是不可能sama的咯!

有人说,如果换了政府一定会乱,警察都是他们的人。我说,没有如果,只有结果,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会得到什么,只能放手一搏!

改变不需要太多复杂的理由,就是改变(UBAH),告别污烟瘴气,找回清新脱俗的感觉罢了!

11 条评论:

  1. 哈哈。
    民联不太看longkang么?
    市议会没得选,铁饭碗来的。

    回复删除
  2. 要longkang?表UBAH?
    longkang比ubah好!
    longkang比ubah香?也对,
    longkang不会滥权。
    longkang不会欺骗。
    习惯了欺骗、滥权、流氓手段的方式,ubah对某些人来说很幸苦一下的。
    愿打愿挨,尊重。只是,我们需要的是‘大多数’的力量!!!希望他们看到longkang和ubah的分别!

    回复删除
  3. 原来感动是这样子的.....看到我好几个偶像在唱歌咧!我一定要学会唱这首歌,等到大选的露天演讲时,我要跟着林吉祥、林冠英、陆兆福一起大声唱UBAH!

    回复删除
  4. 改变需要勇气。 北家

    回复删除
  5. 对的,相信安华是因为相信安华夫人。 北家

    回复删除
  6. jb,
    很简单的逻辑,不必想多多!

    maileng,
    longkang是市议会的事,偏偏那些YB争着看。照理应该要选,有竞争,才有进步!

    啤酒花,
    眼光太窄小,只看到自己身边longkang的利益,ubah是怕付出代价,不敢冒险,安于现状!

    苦妈,
    很想听你唱歌。。。即使不感动,也会让我会心一笑!:)

    北家,
    50多年来,腻了,不必太多思考,也不必什么勇气。。。蓝的大张旗鼓谈转型,我就是不信!

    回复删除
  7. 鸡哥迟迟不解散国会,
    难道他怕输掉吗?(可能性很大)

    回复删除
  8. 学生被打,跟Ubah有关吗?

    回复删除
  9. 这一周来发生的事,让人民对霸权者的憎恨加多几钱重!

    回复删除
  10. kate,
    很多戏还没演完,暂时不能解散!

    cindy,
    不排除有一天ubah了,类似下三滥的手段会重演,唯恐天下不乱,你怕吗?

    薰衣草夫人,
    一直以来,憎恨有增无减,太霸道了!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